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姜平
 
2008年11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重慶原是四川省裏的一個城市,後來重慶市委書記賀國強給江澤民進貢了幾個氣功師,一方面給江調理身體,一方面幫江出謀劃策、改變頹勢。江大喜,一句話就把總面積8.2萬平方公里的重慶小市變成和總面積48.5萬平方公里的四川省平起平坐的直轄市。

這一改可非同小可,賀國強的官場級別立馬就和上海市委書記一樣,自動從中央委員升級爲政治局委員。這也就是爲何一腦門子要當副總理的薄熙來被髮配到霧重慶來了,因爲他剛提升爲政治局委員,符合那個「級」。

山城霧重慶,不但面積小,而且高低不平,一眼望去盡是山。這和薄熙來要統率全國,做全國人民的「父親和大哥哥」的野心相距甚遠,於是他用貪污強佔的鉅款給江澤民和曾慶紅送禮,請求他們給自己安排在副總理位置上,退其次回遼寧省當省委書記。但他那過河拆橋的爹死了,江曾收下禮就再沒有下文,最後薄熙來不得不屈服,夾着尾巴來到重慶。

薄熙來去了重慶就折騰,一天都沒有好時候,滿腦子想的都是錢和權,他一邊打擊本地官員,一邊蒐羅對自己孝忠的人;一邊打擊土生土長的貪官,一邊挖門子搗洞把錢往英國他老婆、獨子那裏轉移,被重慶官場稱爲名符其實的「山城第一大裸官」。

薄熙來以左的面貌出現,奧運期間讓一些女中學生打扮成紅衛兵的模樣在街頭表演;在各種大場合,帶頭唱「紅色」歌曲;最後把10層樓高的毛澤東塑像豎立起來。以向中央表明自己是堅定的「無產」者、黨的紅色接班人,實際上是發泄對胡錦濤的不滿,向黨要權要錢。

誰都知道,毛澤東說文革是觸及每一個人靈魂的大革命。文革中有幾個高官沒被觸及?紅衛兵薄熙來就首當其衝,把他爹從靈魂到肉體先給觸及了。老傢伙們提起文革真是怕呀,薄熙來還以爲他們懷念那個被鬥被毆的瘋狂年代呢,薄熙來是不是有神經病?

誰給這些老傢伙打進牛棚監獄的?是想從劉少奇手中奪權而發動文化大革命的毛澤東;是誰給老幹部們平反、官復原職的?薄熙來最清楚,頂着壓力「解放」他爹的是耿直的胡耀邦。薄熙來不但不爲胡耀邦歌功頌德,反而在重慶花500萬元立起全國最大的毛澤東像,太子黨憤怒的說,「這不是發瘋嘛」,「這是想幹什麼啊?」「還嫌他爹的監獄沒坐夠?還嫌他的狗崽子沒當夠?」

最近,重慶市委有人把薄熙來一狀告到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原重慶市委書記賀國強那裏去,說薄熙來不但把重慶官場搞的烏煙瘴氣,而且破壞了重慶市的自然景觀、破壞了重慶的好風水,給重慶帶來不可預測的災難。並附上從遼寧省等處轉來的檢舉材料,希望中紀委對薄熙來的收支嚴重不符進行調查覈實,聯名要求中央將他儘快調出重慶。

重慶雖小,但保存的神傳文化景觀一點也不少,從夏禹王「三過其門而不入」的塗山舊痕,到「上帝折鞭之處」的合川釣魚城古蹟,共有景點300餘處,其中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10多個。目前最紅火的是起源於漢代的重慶豐都「鬼城」。

「鬼城」的整個格局完全按照去過「陰曹地府」的起死回生者的詳述修建而成的,規模宏大,到重慶的海內外華人必來此一遊。2007年10月30日下午,江澤民爲自己和兒子江綿恆的病專門到「鬼城」燒香哀求


四個字「唯善呈和」。
進入鬼城第一景便是奈河橋。這橋也是「地府三關」之一。它位於名山半腰廖陽殿前。並列三孔橋,中間那孔橋,愛戀着的人一起走九步,男左女右,相約下輩子重遇。因爲過了奈何橋就喝孟婆湯,就會忘卻今生的愛戀。奈何橋旁邊是平安橋和財富橋。供訪者回來的時候選擇,每個人只能在財富與平安中選一條橋回來。不可走二次。別看人在社會上怎麼挖空心思摟錢,到了鬼城,回程的時候,大家都選走那條平安橋。再往前走,有一個石碑,上面有一個圖形,經過解說才知道,這不是一個圖形,而是圍繞中心一個口字,上下左右共組成四個字「唯善呈和」。別看只有四個字,卻把人遭罪、受苦、患病、入獄、槍斃、絞刑的原因解釋的清清楚楚。「地府三關」第二關是「成仙路」,接着是「鬼門關」,再下去是走「不歸」的黃泉路,走完黃泉路就是望鄉臺,閻王允許即將成鬼的人站在上面回望一下你此生所有走過的路。下了望鄉臺沒個回去,就得去天子殿見閻王。儘管什麼也瞞不過閻王,但還有最後一個考試,就是必須單腳站立在試罪石上三秒鐘。抬頭挺胸者被認爲是光明磊落,低頭的人,說明做過虧心事。


「菩薩巖」」夜間居然還自行發光!
最近,重慶市出了一件轟動全市的大事。11月4日晚,萬州區五橋百安壩三峽學院新校區工地守夜老頭陳順河,無意中發現了百安壩一塊岩石上呈現出人的模樣,連手臂、手指都依稀可見,夜間居然還自行發光。有着中國神傳文化背景的重慶市民相信是「菩薩」顯靈,於是在此燒香叩拜,祈求平安。此事迅即成爲當地街談巷議的話題,大家都在傳岩石上有「神像」,於是「菩薩巖」的稱謂不徑自走。吸引了附近上萬人前往觀瞻叩拜,最高峯時達2萬虔誠叩拜者,煙花爆竹聲不斷。

這事驚動了薄熙來,他要求萬州區領導「儘快挽回惡劣影響」,「處理不好都給我下臺!」

萬州區國土局王副局長透露,經專家緊急會商,建議區政府對岩石進行爆破清除。當地百安派出所楊所長說,區公安局還增加了警力,警方正24小時輪流值班,給羣衆解釋別迷信。萬州區相關部門到現場收繳煙花爆竹。當天就收繳煙花爆竹5萬發,加上前一天收繳的10萬發,將組織集中銷燬。

薄熙來確實要起火兒,豎起10層樓高的毛澤東像不少日子了,到現在沒有一個人上那兒去燒香叩拜,塑像下面的底座處倒有挺強烈的尿臊味兒,一次清潔工還發現有不大不小的一泡屎。

11月15日,重慶萬州區有關方面按照薄熙來的指示「從重從速」刮除「菩薩巖」,爲了怕菩薩晚上再發光,還用水泥塗抹的亂七八糟。


重慶萬州區五橋百安壩出現
千載難逢的菩薩顯聖奇景!
17日下午,萬州區百安壩派出所楊所長證實,警方已將岩石圖案刮掉,並用水泥覆蓋,現在已看不到任何「菩薩像」。但是效果並不佳,現場仍有絡繹不絕的香客前往,鞭炮聲不絕,粗略統計,每天仍有二三百人對着那塊「菩薩巖」叩拜。

這事看來已經基本平息了,但實質上才剛剛開幕。別忘了重慶市是怎麼從四川省分劃出去成爲直轄市的,因爲幾個氣功師和風水勘察師的工作確有成效,討了江澤民的歡心。

此次,一位在重慶市有些名聲的風水勘察師受託急匆匆前去百安壩,一看塗抹着亂七八糟水泥的「菩薩巖」,「啊呀」大叫一聲,臉色大變。

風水勘察師回去以後,重慶市委立即有人向原重慶市委書記、現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賀國強舉報薄熙來,說他破壞了重慶市的自然景觀、破壞了重慶的好風水,給重慶帶來不可預測的災難。

這位舉報者說:「他說我們重慶人迷信,他薄熙來不迷信,幹麼非要把菩薩像刮除呢?」賀國強臉色鐵青的說,「重慶市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


既然承認「菩薩巖」純屬自然現象,那麼爲何不讓它自然存在下去,
而要人爲刮除塗抹呢?!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47,51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