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蕭良量
 
2008年11月18日發表
 

2004年4月20日,江與第二天即被炸死的金正日擁抱!

【人民報消息】中共拿金正日一點兒辦法沒有。這無賴揮霍着中共每年按時給的鉅款,還偷印人民幣鈔票,這些中共都忍了,但關鍵時刻,這流氓常常炸刺兒,爲從西方大國得更大好處,往往不按照中共的方案辦,把老大哥給擱進去了。

江澤民打算把金正日炸死,一了百了。這就是2004年4月下旬,江邀請金正日到北京的原因,在他專列設置定時炸彈的原因。

金正日哪裏想到這一點,還帶着最寵愛的歌星去了北京,結果一起炸成肉醬。無論現在金正日一會兒出現在這兒,一會兒出現在那兒,但有一個無法掩蓋的事實是,2004年隨從金正日去北京的那些官員們,從此沒有再出現過,那位歌星也沒有再出來演唱過,而且這些死者的家屬都被轉移到沒有人知道的地方去了。

2004年4月21日,靠近中朝邊境的北朝鮮龍川火車站,在金正日祕密訪華回國途經期間,發生大爆炸,兩輛滿載天然氣和液化石油氣的火車在那裏相撞。金正日被炸死了。當時北京怕北韓一怒之下做出什麼舉動,於是立刻派15萬大軍鎮守在兩國邊境。


金妹夫張成澤是中共最怕的人!
金正日被炸死,北韓高層中的中共代理人散佈謊言誣陷金的妹夫要奪權,於是把與金正日妹夫關係密切的高官80餘人酷刑折磨逼供,並逮捕張成澤,目地是把謀害金正日的罪名擱在張成澤身上,中共想的很簡單,把張成澤槍斃,把張成澤的親信的權力削掉,就結案了,中共就開始掌控北韓的實權了,從與金正日演雙簧,到自己演單簧。

戲子江澤民根本想不到,北韓的情況遠比中國複雜。中共插手想把自己扶持的人推上臺面,但根本就不行,要想象十六大整胡錦濤那樣「維持集體領導」,還是不行。

中國從80年代開始「開放」了,但北韓至今也不開放。和毛澤東當政時人人捧紅寶書一樣,別說不知情、被矇蔽的朝鮮老百姓對金日成和金正日的崇拜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就是北韓的政治組織結構也是真正的世襲王朝。金正日一言九鼎,金正日的妹夫掌控着國家最重要部門。沒有一個人對金正日決定他的哪個兒子當黨和國家的接班人有疑義和反對。北韓高層長期養成了一個固定思維:理所當然只有「金家人當政」。

2004年5月,當北韓高層內線密報金正日已死,江澤民頓時不知道吃幾碗乾飯了(王冶坪語)。那幾個月,中共高層一直在關注外界輿論,「金正日活着,還是宣佈他死了,哪個利更大?」最後發現,金正日被中共暗殺的傳言已經讓人半信半疑,爲了平息這種說法,中共決定讓胡錦濤出訪平壤。讓「金正日」替身去迎接。

這一下壞了,中共沒想到這主意把自己給捏死了。

金正日死後,經過了數月嚴密的考證和核實,北韓高層發現張成澤沒有意圖和理由暗殺大舅子,於是張成澤官復原職。這對中共來說不是個好事,中共怕張成澤報復。

於是,中共很快綁架了金正日的長子金正男,以性命和金錢爲軟硬代價迫他做傀儡,金正男別無選擇,答應只要自己當政,「北韓的一切政策由中共作主」。

中共要求在海外漂泊多年的金正男回國,並「隨時提供高層動態」。金正男成了什麼?

要想把金正男扶正,第一個條件就是,金正日必須再「死」一回。要「死」的自然。怎麼死最自然?當然是生病,生病還不能猝死,於是中共發出消息,派出五名醫生前去北韓,並一直待在那裏沒回來。什麼意思?訃告已經擬好稿,只等適當時機發布。

金正日被暗殺,所以沒有確定哪個兒子當接班人,實質上大家都知道,金正日認爲哪個兒子都不夠資格當他的接班人,所以才遲遲沒有一捶定音。

四年半過去了,62歲的妹夫張成澤被北韓高層公認是金正日不二人選的接班人,但是鑑於金的三個兒子都健在,所以張成澤取代金正日,會讓人說三道四。但是,北韓高層認爲中共時刻想吞掉朝鮮,最大的威脅就是金正男繼位。所以在張成澤的主持下,高層召開緊急會議,一致決定:「讓金正日繼續活着」。誰散佈金正日已經死了或快死了,就公開執行槍決!

這樣有幾個好處:一、阻止中共代理人接班;二、中共沒理由停止提供資金和其它無償援助。三、什麼時候宣佈金正日死,決定權在自己手裏。

中共高層現在提起這事就把江澤民罵一頓,說江「只會拉稀屎,不知道揩屁股」。

中共現在急不得惱不得。北韓什麼時候想出示金正日視察部隊,什麼時候想讓金正日再次露面觀看文藝演出,一個金正日的圖片就出來了。粗糙?有漏洞?那胡錦濤夫婦接見日本客人時的兩個人六條腿怎麼算? 神七說是上了天,結果在水裏冒泡兒,在水裏拉縴怎麼算?

前些日子,北韓出示了一張金正日視察部隊的假照片,用肉眼都可以看出這個老頭子不是金正日。猛一看那張臉,倒有點像中共十大元帥之一的葉劍英。


真假金正日!
金正日最有特點的是他那一頭像燎了的豬毛似的自來捲髮,而且蓬的老高,不是人工做出來的。而這老頭子是直髮,而且向後面吹的很整齊。金正日前額上有很深的抬頭紋,而這老頭子前額卻很平坦。金正日的耳垂非常特殊,是一堆疙瘩肉,但這替身的耳朵卻沒此特點。

11月6日,朝鮮中央通訊社發佈金日正照片,說,金正日近日出席了軍人藝術節,並且「向熱烈歡呼的演員揮手致意」。但報道沒透露金正日觀看演出的具體時間和地點。這張圖片和金正日死前最後一張圖片對比,那髮際和耳朵形狀相差十萬八千里,但北韓根本不在乎。

北韓高層打定了主意:你中共幹啥,大家都裝傻,到我這兒你就沒門兒,我要幹啥,你得裝傻。△


「金正日視察部隊」的假照片漏洞百出!


11月6日,朝鮮中央通訊社發佈金日正近日出席了軍人藝術節照片。


11月6日發佈的假金日正照片和2004年4月20日其生前最後一張照片頭像的對比。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37,68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