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把這些照片送給貪官和黑心建築商(未滿18歲人士勿入)(多圖)
 
張毅荃
 
2008年11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四川地震過去半年了,可是,一旦我憶那些慘烈的圖片,我的淚水怎麼也止不住……你知道嗎?在汶川大地震中,有數以千計的正在上課的娃娃都被措手不及的災難永遠的掩埋在了廢墟下,然而,離北川縣城僅僅15里路的鄧家海元村山中的一所希望小學卻在地震中頑強的存活了下來,不僅教學樓絲毫沒有垮塌,而且正在該校上課的483名小學生以及教職員工全部安全撤離,而且,沒有倒塌的希望小學還不止這一所。據悉,當地共有五所希望小學地震中均未倒。而那些砸死娃娃的學校,全部是官商勾結建出的豆腐渣校舍。豆腐渣,這是中共腐敗統治的一大特色,奪去了那麼多花樣的生命……我想,中國人都應該記住這些照片,記住中共欠下的血債;應該把這些圖片放大,掛到那些把人命當成兒戲的中共貪官和偷工減料的黑心建築商的家裏,看看他們有誰能若無其事的直視這些慘烈的照片,尤其是下面圖片中的那雙眼睛。


有哪個貪官和黑心建築商能若無其事的直視這雙眼睛。

在看慘烈紀實圖片之前,請觀看一首催人淚下的翻唱歌曲:《真的好想你》。



http://www.youmaker.com/
視頻:《真的好想你》——獻給汶川地震中失去孩子的母親們(四川大地震半週年祭)



地震中由四川漢龍集團所建的五所希望小學地震中均未倒!這是其中一所。















































































誰能告訴我,我怎麼做才能爲我的孩子討個說法。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21,9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