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戚思
 
2008年10月31日發表
 

索馬里女子私通被處石刑砸死,數百人觀看。

【人民報消息】10月28日有條來自英國天空電視臺新聞頻道的新聞《索馬里女子私通被處石刑 數百人觀看》。這讓我想起幾十年前看過一本世界名著,名字記不得了,但有些情景還記的很清楚,裏面描述了一對未婚的青年男女私通被發現,按照當地的規矩被處死。處決方法是所有的人拿來大石頭,把他倆活活砸死。

爲什麼他倆這麼老實呢?因爲規矩立下了,就得照章辦事。現在法律制訂了越來越多,是因爲人違規的地方越來越多,而那個古老的年代沒有本本,只是口傳口、人傳人,上一代把規矩傳給下一代,誰都知道不能亂來,也知道違反了應該受到怎樣的懲罰。男女老少都一碗水端平,沒有特殊對待、走後門之說。

時代不同了,此次索馬里基斯馬尤地區的這名23歲女子私通被處石刑,不是數百人都動手,而是由部族裏專門行刑的人來處理,所以方式有些改變,是將這個女子全身埋在一堆石頭裏,只露出腦袋,用石頭砸頭而死。

按照索馬里的規矩,私通一次就砸死。那……不得了,中共官場得需要耗費多少石頭啊,這麼發展下去,在中國石頭有可能比黃金還缺貨!

臭魚爛蝦不說,就說說曾掌握中共黨政軍大權的江澤民那腦袋,得砸爛多少次?在上海與有夫之婦的陳至立「親密無間」不說,在北京造成李瑞英、宋祖英撞車掐架不說,僅說江在電子工業部當部長時,每天午休時,黃麗滿一溜進江辦公室,門鎖嘎噠一響,江就應該被砸出一次腦漿子,365天這麼嘎噠嘎噠,一嘎噠就是幾年,咱們不說,讓老江自己說,若按索馬里的規矩,那癩蛤蟆頭是不是早就砸成了漏勺?!△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30,3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