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或遭暗算 历史不再给中共机会(图)
 
华风
 
2008年10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去年2月,温家宝发表署名文章,提到科学、民主、法制、自由、人权,并非资本主义所独有,而是人类共同追求的价值观。北京奥运结束后,左派文人呼吁中国不能把西方的价值观奉为普世价值,而把“党和国家的价值观贬低为另类价值”,矛头针对温家宝。在中国不能自由讲话的中共总理,去参加联合国大会接受美国CNN记者采访时,有关民主及政治改革部分的讲话,经“出口转内销”后,被中共宣传部全部封杀。

温家宝会否下台,一时广为外界关注。“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两极分化,官民对抗,社会像一个火山口,毒奶粉事件的爆发,更使人民与政府的对立尖锐化,“党的领导”有翻船之危,此时,找到可以换取苟延残喘之机的替罪羊,是“拨乱反正”的便捷之道。媒体透露,中共政治局常委习近平和常务副总理李克强,都在进行接班部署,谈论“普世价值”,与中共高层“持不同政见”的温家宝,或成替罪羔羊。

危急之时找替罪羊,是中共维系“我党英明”的惯用手段,然而今天则不同。为了应付重重危机,从瓮安事件、山西溃坝事故到毒奶粉事件,中共早已开杀了大大小小一堆替罪羊,但官照贪,民仍忿,根本摆脱不了困境。当独裁专制已为人类文明不耻,当铁的事实再三证明中共不可能实行体制改革,不可能将土地归于农民,不可能对六四、法轮功、以及被残害死的八千万中国人认罪,有哪个替罪羊能救其被人民抛弃的下场,能使之逃脱一切罪责?

忽悠人民的历史已经过去。从杨佳袭警案,最可见中共统治根基的动摇,杀人有罪,然而罪犯却得到无数中国人的同情,尤其是二审,当庭外群众举出“刀客不朽”的旗帜,高呼“打倒共产党”时,反映出的中国人对专制暴政的愤怒,足以令当权者恐惧。其实,温家宝下台与否,并不是问题的关键,矛盾的无解意味着火山喷发,越来越多的国人在觉醒,在汇入三退大潮,中共解体势在必然,历史不再给其机会。

至于,“亲民总理”温家宝,却不能在中国讲真话,至今作为润滑社会矛盾的一个温情符号,不能不说是个悲剧。而中共政权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累累罪行,已使任何追随者、参与者,都不可避免的成为继承和延续罪恶的一份子。中共体制内良知尚存的个人,与狼共舞中,不被狼吞噬,必为狼殉葬。

覆巢之下,岂有完卵。弃船上岸,脱离火海,当是在此历史关头,中共官员的全身之举。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21,33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