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或遭暗算 歷史不再給中共機會(圖)
 
華風
 
2008年10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去年2月,溫家寶發表署名文章,提到科學、民主、法制、自由、人權,並非資本主義所獨有,而是人類共同追求的價值觀。北京奧運結束後,左派文人呼籲中國不能把西方的價值觀奉爲普世價值,而把「黨和國家的價值觀貶低爲另類價值」,矛頭針對溫家寶。在中國不能自由講話的中共總理,去參加聯合國大會接受美國CNN記者採訪時,有關民主及政治改革部分的講話,經「出口轉內銷」後,被中共宣傳部全部封殺。

溫家寶會否下臺,一時廣爲外界關注。「改革開放」三十年,中國兩極分化,官民對抗,社會像一個火山口,毒奶粉事件的爆發,更使人民與政府的對立尖銳化,「黨的領導」有翻船之危,此時,找到可以換取苟延殘喘之機的替罪羊,是「撥亂反正」的便捷之道。媒體透露,中共政治局常委習近平和常務副總理李克強,都在進行接班部署,談論「普世價值」,與中共高層「持不同政見」的溫家寶,或成替罪羔羊。

危急之時找替罪羊,是中共維繫「我黨英明」的慣用手段,然而今天則不同。爲了應付重重危機,從甕安事件、山西潰壩事故到毒奶粉事件,中共早已開殺了大大小小一堆替罪羊,但官照貪,民仍忿,根本擺脫不了困境。當獨裁專制已爲人類文明不恥,當鐵的事實再三證明中共不可能實行體制改革,不可能將土地歸於農民,不可能對六四、法輪功、以及被殘害死的八千萬中國人認罪,有哪個替罪羊能救其被人民拋棄的下場,能使之逃脫一切罪責?

忽悠人民的歷史已經過去。從楊佳襲警案,最可見中共統治根基的動搖,殺人有罪,然而罪犯卻得到無數中國人的同情,尤其是二審,當庭外羣衆舉出「刀客不朽」的旗幟,高呼「打倒共產黨」時,反映出的中國人對專制暴政的憤怒,足以令當權者恐懼。其實,溫家寶下臺與否,並不是問題的關鍵,矛盾的無解意味着火山噴發,越來越多的國人在覺醒,在匯入三退大潮,中共解體勢在必然,歷史不再給其機會。

至於,「親民總理」溫家寶,卻不能在中國講真話,至今作爲潤滑社會矛盾的一個溫情符號,不能不說是個悲劇。而中共政權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累累罪行,已使任何追隨者、參與者,都不可避免的成爲繼承和延續罪惡的一份子。中共體制內良知尚存的個人,與狼共舞中,不被狼吞噬,必爲狼殉葬。

覆巢之下,豈有完卵。棄船上岸,脫離火海,當是在此歷史關頭,中共官員的全身之舉。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21,33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