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大提琴家再次觀看來自天上的演出(多圖)
 
2007年12月22日發表
 


高雅脫俗的音樂、美不勝收的舞蹈、精美的天幕,感動了許多觀衆。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唐玥綜合報道)高雅脫俗的音樂、美不勝收的舞蹈、以及高科技製作的精美天幕,讓不同族裔的觀衆盡情領略中華上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神韻和豐富的精神內涵,觀衆彷彿置身於天上人間、美好神聖的意境當中。多數觀衆直呼「很感動」,有洗淨人心之感。有的觀衆看了一場演出覺得不過癮,再次光臨碧肯劇院觀看新唐人電視臺的「聖誕奇觀」晚會。其中就有躋身三十位國際頂級大提琴師之列的瓦列芙斯卡(Christine Walevska)女士。她不斷的稱讚演出是「頂級」、「一流」。



國際頂級大提琴師瓦列芙斯卡(Christine Walevska)21日在此光臨碧肯劇院,第二次觀看「聖誕奇觀」晚會。

大提琴家再次觀看 明白更多涵義

12月21日星期五晚,躋身三十位國際頂級大提琴師之列的瓦列芙斯卡(Christine Walevska),在18日觀看過碧肯劇院(Beacon Theatre)的聖誕晚會首場演出後,今晚再攜友人同來。

Christine激動的對記者說,前天看了之後感到太好了,情不自禁的又來看了。她再次稱讚演出是「頂級」、「一流」。

對於今晚看演出和前晚看有何不同的感受,Christine表示,覺得越看越看不夠,越看越有感覺,心隨舞動,而且越看越覺得明白更多涵義。她說,「這樣精彩的演出,要慢慢品味、細細欣賞,而且要以一種謙虛的心態欣賞。」

她再次表達了「與神同在」的感受,她說,晚會分享的精神力量,令她在觀看的過程中產生一種感恩的心態,就像從神那裏獲得一樣。

Christine表示,她在中場時遇到一家媒體的老闆,那位老闆對她說,真是太棒了意想不到的好,他回去就會介紹其他人來看。

紐約酒商:這是來自天上的演出

在紐約經營酒業的任普拉(Mark Rampolla)先生曾經看過很多百老匯的演出,「聖誕奇觀」晚會帶給他意想不到的驚喜。

「晚會真的是非常特別!」任普拉微微閉上眼睛,似乎仍沉醉在節目當中,輕輕的甩了一下頭說,「WONDERFUL!」他解釋,演出是如此的精彩,他內心其實充滿了激情,但卻苦於無法用語言表達。

任普拉說,晚會讓他有機會一睹中國古典舞的美妙與高超,他喜歡所有的舞蹈節目,尤其是舞蹈「水袖」,靈巧多變的水袖,輕柔如水的舞姿,一舉手一投足的韻味,以及背後巨大天幕上美麗的風景,他沉思了一會兒,說,「這是來自天上的(from another world)演出!」



新澤西伯克利學院(Berkeley College)BES公司副總裁E.Donald Challis。

BES公司副總裁:傳統藝術來自於神

新澤西伯克利學院(Berkeley College)BES公司副總裁E.Donald Challis表示,演出很精彩,善良、細膩、直接、柔和。是傳統的特點,也帶有神的信息。

他說,傳統的藝術是來自於神的,因此表現的中心應該是神。Donald表示,一個演員的精神境界會在其表演的藝術中體現出來,內心純淨、光明的藝術家一定會給觀衆帶來純正、美好的作品,就像我們從這臺晚會中看到的一樣。

零售店主:迴歸真正的家

非裔美國人、零售店主Helena Kinsley表示,很精彩。衣服、音樂、舞蹈、佈景等,都很完美,豐富多彩,而且很獨特。

她說,看了晚會,我覺得自己很渺小,但同時也感到有信心了。因爲靈魂離家更近了,而且是迴歸真正的家。

Helena用很多形容詞描述自內心的感受:「平靜」、「安祥」、「歡喜」、「幸福」、「舒服」。

助理工程師Aaron Jarvis帶着侄女觀看演出。他說,去年來看過就被深深的吸引了,今年看更覺好。去年就來看過。國際一流水平,很自律,很有節制,很有創意。



高雅脫俗的音樂、美不勝收的舞蹈、精美的天幕,感動了許多觀衆。

回到遠古時代 感通無極時空

專程從英國趕來觀看演出的Ted L'Estronge表示,演出很精彩,好像帶我回到遠古時代。他說,就像時間和空間都轉換了,而且是不同的時空隨時轉換,而且無窮無盡,無止無休。

PLB通訊公司:迴歸中國傳統

PLB通訊公司(PLB Communications)主席Pamela Berman表示,這是一場高水準的演出,對我是一個驚喜。

Pamela曾去過中國四次。她自我感覺,中國越來越現代化。這臺晚會能夠迴歸中國傳統,能夠再現中國傳統歷史和文化,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對於從這臺晚會中了解到的中國傳統文化,Pamela用「優雅」和「高貴」形容。



高雅脫俗的音樂、美不勝收的舞蹈、精美的天幕,感動了許多觀衆。

AQUADECO公司總裁:心靈享受 身體舒服

AQUADECO公司總裁Arnold Gumowitz表示,看過很多晚會,但是這臺晚會很獨特、很新穎。音樂、舞蹈、服飾、色彩、場景……所有的一切都精彩絕倫,從中可以看出創作者很了不起,很有天賦和才華。

Arnold 的兄弟Milton Gumowitz表示,很喜歡「大唐鼓吏」那個舞蹈,很有生機、活力和力量。他強調說,整臺晚會有一種純淨的力量,令他不僅心靈獲得享受,而且身體也很舒服。

公關公司總裁:我推遲了約會

帕米拉(Pamela)堪稱典型的曼哈頓女強人。她擁有自己的公關公司並自兼總裁,又是一位製片人。12月21日她觀看了神韻「聖誕晚會」。由於事先早有其他預約,帕米拉原計劃只看半場演出。但是,當上半場結束後,帕米拉改變了主意,她打電話推遲了約會,並看完了下半場的演出。

「多麼好的演出(what a show)」,帕米拉顯然發現自己作出的決定是對的:演出太棒了,演出的水平超出了我的想像,每個節目都很好。她表示,尤其是男高音洪鳴的演唱,還有多姿多采的舞蹈表示,在加上壯麗的天幕,而且樂隊的現場伴奏非常出色,她在半場休息時特意跑到觀衆席的最前面,向樂隊說:「你們演奏得很美。」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1,62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