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张目
 
2007年11月29日发表
 

"最后的纳粹死亡医生"海姆
【人民报消息】恶名昭彰的德国前战犯,被称为“死亡医生”的阿里贝特-海姆今年已经93岁。德国、奥地利和西蒙魏森索中心最近悬赏31万欧元,为了征求能够逮捕并起诉海姆的资讯。

海姆的罪行发生在66年前的1941年10月到12月间,仅仅两个月他就在奥地利毛特豪森集中营谋杀了数百名遭囚禁者。

1941年秋,临时调到奥地利毛特豪森集中营的27岁的纳粹青年军医海姆个头挺拔、身体强健,但很快被关押者发现他是个地地道道的魔鬼。

有一次,当在押者从他办公室前路过时,他相中了一人,叫进办公室检查了牙齿后骗他说,只要他配合做一项「医学试验」,那么就放他回家。海姆给那人打了一剂毒针,割下他的头取掉软组织。海姆做这一切只为制作一个「骷髅镇纸」!


声名狼藉的毛特豪森集中营。
后来,他又屡屡叫走在押者,向他们的心脏注射汽油、水或者毒药,看哪种方式可以「便宜又迅速」的处死在押者,在试验的时候,他往往亲自拿着怀表在痛苦挣扎的受害者身边测定死亡时间。

最令集中营里的在押者恐怖的是,只要他心烦了,他肯定会叫走在押者,将他们送上手术台,在不注射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的割走器官!海姆告诉同事说:「看着他们眼里闪现的死亡恐惧,我觉得很开心!」

这一段报导与江泽民下令活摘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器官何其相似。海姆只干了两个月,而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从1999年至今依然进行着!

二战结束后,海姆被美军士兵逮捕并关押在战俘营里。非常奇怪的是,他不久获释,并且仍继续当医生,最后定居西德小镇拜登拜登。

然而,毛特豪森集中营的生还者们却没有忘记他,当他们最终得知海姆的下落时,立即向西德政府通报。西德警方1961年决定将其逮捕归案。不知谁向他透露了消息,就在警察赶到他家前夜,海姆神秘的失踪了。直到2007年,海姆的家人还没有继承他的家产,这证明海姆还活在世上。


江泽民被终审的日子就在眼前!
以色列追捕纳粹战犯办公室─西蒙魏森索中心的负责人朱洛夫最近表示:“我们掌握的证据让我们相信海姆还活着,可能在智利,或许在阿根廷”。

德国检察官们决定重启缉拿海姆的行动。据德国和奥地利政府透露,这将是最后一次大规模的追缉纳粹逃犯的行动。他们为海姆开出了31万欧元的赏金。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德国警官表示:「我们一定要追查到底,哪怕找到他的坟墓!」

一位追缉纳粹逃犯的自愿者说:「我们觉得这些犯下如此罪行的人不应该就这样轻轻松松的让他们离开这个世界。」

这个决定对于81岁的江泽民来说也应该算是量身度造了。 △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3,05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