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北京,九月发生的事
 
鸣汇
 
2007年12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某君是一个知识份子,文质彬彬,通过自己的努力上了大学,在某企业工作,评上了高级职称。今年九月,他因公到北京出差,登记完住宿便到餐厅吃饭。刚吃一会儿,宾馆保安带领两个刑警径直走到此君面前,不说原因,也未出示合法证件被粗暴抓走。当时,正值高峰期,吃饭的人很多,警察在众目睽睽之下没收了他的证件,近半个小时没理他。他很纳闷,说实话也很害怕,因为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他心想刚进京,也从来也没干过什么违法的事,想来想去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时,警察开口了:“我们是区刑警队的,奉上级及你们省厅命令对你进行调查,对你的提问必须据实回答,否则,后果自负。”

问:你来干什么?
答:出差。
问:你炼法轮功吗?
答:没有,我认为还不够条件。
问:那你骂一下法轮功创始人。
答:骂人不文明,我不骂人,人家跟我无怨无仇,我为什么要骂?你是警察,别人让我骂你,你认为我应该骂吗?
问:你有几个朋友炼法轮功,他们都干过什么?
答:不知道。
问:他们现在还炼吗?要说实话!
答:我们一起的时候不谈论这个问题,我不知道。
问:你为什么要跟炼功的人交朋友?
答:我们原来就是朋友。
问:我们是对你好,以后不要跟他们交朋友了,这样对你不好。
答:这么多年来,说对我好的人往往都在利用我、伤害我,而他们没有。

警察不说话了,在这段时间,另外一名警察在不停的电话联系。沉默了一段时间,联系的警察说没什么事,可以让他走。由于警察在抓他的时候用力过猛,致使他手腕疼痛难忍,很长时间才好。

当天深更半夜,他在睡梦中被一阵激烈的吵声惊醒,警察们已破门而入:起来!我们是市刑警总队的,奉命搜查你行李!说完,便把他的行李翻了个底朝天。虽然他很气愤,但能说什么?又敢说什么?!其中一警察或许良心未泯,愤愤不平的说:“这哥们挺好的,折腾人干啥?真是有病。”他事后得知,在警察破门而入之前,另一群警察及保安已封锁了所有的楼道口,简直如临大敌。

这便是一个因公出差的人在北京的遭遇。

此君回单位后把自己的遭遇告诉周围的同事和朋友,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一个秉公守法的普通人因公出差犯了什么罪?他又是如何被区、市局的警察们精确定位与辨识的?如果当时身上有任何与法轮功有关的物品或进京后说过任何对法轮功有利的话,结果会是什么?一炼功人进京会怎样呢?若再参与与法轮功有关的事情结果又会如何呢?!真不敢想!这件事情搞得他很长时间无心工作,真不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

后来有人分析指出,他的朋友中有几个是炼法轮功的,在大陆疯狂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情况下,此君觉得大法弟子为人正直、善良,更是严以律己,同时从内心深处真正的去体谅、宽容、关怀别人。所以他一如既往的与对待其他朋友一样、与炼法轮功的朋友正常交往,单位领导曾一再告诫他远离炼法轮功的人,可能是他因此被作为“政府不喜欢的人”上了黑名单,在京时其行踪受到了包括高科技手段在内的严密监控。

即使是一个杀人犯,他的朋友也不会因此而受到任何歧视。但是,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对待法轮大法弟子这些一心向善的群体,连他们的朋友都受到牵连。从这件小事上可知迫害法轮功的惨烈:其程度之深、范围之广、手段之卑劣史无前例、令人发指。

人权,对普通老百姓来说真是奢望。中共通过自己的胡作非为造成中国目前严重的人权灾难。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有大福气




 
分享:
 
人气:18,29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