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建生:素立舞臺仍可展魅力(圖)
 
2007年12月14日發表
 

楊建生近影。
【人民報消息】永遠以一襲素裝旗袍佇立於鋼琴前,也沒有眩目的舞臺燈光,她的歌聲卻能常常使觀衆感動落淚,還常有觀衆起立爲之鼓掌。

大紀元記者徐竹思12月14日紐約報導,著名女低音歌唱家楊建生,畢業於中央音樂學院、師從多位意大利著名歌劇藝術大師。她於12月13日的新唐人聖誕晚會新聞發佈會上,交出了自己素立舞臺仍可展魅力的祕密武器。

當一位記者替其在德國的朋友問了楊建生一個問題:現在的舞臺演唱都有五彩燈光、華麗服裝和歌舞伴唱,你從來都以簡單的旗袍像一座雕像佇立臺上,但你的表演卻使人落淚,你是怎麼做到的?

楊建生莞爾道,「我想可能是兩個原因。首先作爲歌唱家能用母語演唱是一件最令人愉快的事,可以收放自入。況且我唱的是我們生生世世一直想說的事,我等到了這一刻,很自然的通過我的歌聲告訴觀衆我真實的感受,他們能接受不是再自然不過的事嗎。」

在2007年的新唐人晚會華府專場的中,美國宗教與民主協會信仰自由計劃主任費斯·麥克唐納爾女士說,「我坐在劇院裏一邊聽楊建生的歌,一邊流淚。」


2007年的新唐人晚會華府專場的中,傾聽
楊建生歌聲,西方觀衆感動。
美國駐前蘇聯的外交官約翰·海明威先生說,他最喜歡的節目就是楊建生演唱的《天安門廣場,請你告訴我》這首歌曲,道出了中國人正在經歷的這場磨難。

零售商Safeway華盛頓地區經理路易斯先生說,「我覺的獨唱歌曲特別讓人感動,特別是『天安門廣場』這首歌,我覺的我理解了歌曲的涵義,我幾乎要流淚了。」

楊建生將於18日開幕的聖誕晚會上以心曲再譜新歌。

(大紀元圖片)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5,5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