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生:素立舞台仍可展魅力(图)
 
2007年12月14日发表
 

杨建生近影。
【人民报消息】永远以一袭素装旗袍伫立于钢琴前,也没有眩目的舞台灯光,她的歌声却能常常使观众感动落泪,还常有观众起立为之鼓掌。

大纪元记者徐竹思12月14日纽约报导,著名女低音歌唱家杨建生,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师从多位意大利著名歌剧艺术大师。她于12月13日的新唐人圣诞晚会新闻发布会上,交出了自己素立舞台仍可展魅力的秘密武器。

当一位记者替其在德国的朋友问了杨建生一个问题:现在的舞台演唱都有五彩灯光、华丽服装和歌舞伴唱,你从来都以简单的旗袍像一座雕像伫立台上,但你的表演却使人落泪,你是怎么做到的?

杨建生莞尔道,“我想可能是两个原因。首先作为歌唱家能用母语演唱是一件最令人愉快的事,可以收放自入。况且我唱的是我们生生世世一直想说的事,我等到了这一刻,很自然的通过我的歌声告诉观众我真实的感受,他们能接受不是再自然不过的事吗。”

在2007年的新唐人晚会华府专场的中,美国宗教与民主协会信仰自由计划主任费斯·麦克唐纳尔女士说,“我坐在剧院里一边听杨建生的歌,一边流泪。”


2007年的新唐人晚会华府专场的中,倾听
杨建生歌声,西方观众感动。
美国驻前苏联的外交官约翰·海明威先生说,他最喜欢的节目就是杨建生演唱的《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这首歌曲,道出了中国人正在经历的这场磨难。

零售商Safeway华盛顿地区经理路易斯先生说,“我觉的独唱歌曲特别让人感动,特别是‘天安门广场’这首歌,我觉的我理解了歌曲的涵义,我几乎要流泪了。”

杨建生将于18日开幕的圣诞晚会上以心曲再谱新歌。

(大纪元图片)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15,58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