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鹤━“国旗”━二零零八(图)
 
华风
 
2007年12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在中国东北黑龙江自然保护区,曾经发生过一个女孩与仙鹤的故事。一个从小爱养丹顶鹤的女孩,大学毕业后仍回来养鹤。有一天为了救一只受伤的丹顶鹤,在河里陷进了泥沼。“走过那片芦苇坡你可曾听说,有一位女孩她留下一首歌……”这个感人的真实故事,不久被人谱写成歌曲,传遍了大江南北。

女孩保护仙鹤的事迹中,有这样一个插曲,在保护区举行升旗仪式时,不料“国旗”的血红色使仙鹤们恐惧,有的直往墙上爬,鹤爪碰伤血流不止。仙鹤不是一般的鸟类,在中华文化里是吉祥美好的象征,它形神俊逸,白如仙子,对染满了民族鲜血的血旗,有着本能的惊惧抗拒,在这个广泛传唱的故事中,这是一个被人们忽略了的重要情节。

一九四九年中共执政以后,毛泽东拍板以五星红旗为中共“国旗”,“旗面的红色象征共产革命,五星表示共产党领导下的团结”,将独裁和中共的意志强加于人民,将暴力和一党专制固定在“国旗”里,在窃国之初,即成功的置换了党与国的概念,以共产党取代了国家。

中共制造的五星旗,给中国带来的是哀鸿遍野,人头落地,国运衰败。被“鲜艳的五星红旗”欺骗的中国人,在历次政治运动和洗脑中饱受摧残,已分不清中共不等于中国,唱着“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被血旗绑架了大半个世纪,这是中华民族的悲哀。

中国出现国旗始于清朝末年,第一面国旗是清朝的黄龙旗,代表过中国与世界为伍。自那以后,朝代更替,不同时期的国旗都在历史的天空中飘扬过。但今天“共和国的旗帜”,覆盖着八千万中国人民的白骨,使鸟兽失色,天地动容。以这面血旗作为“国旗”,这是中华民族的耻辱。

令邪党始料不及的是,同以红旗红星、锤子镰刀为标志的苏共,于一夜之间红旗落地,轰然崩塌。唇亡齿寒中,倍感危机的中共统治集团,开始不断抛出自救的手段,从邓小平的让一部份人富起来,到和谐社会、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特色的民主等,所有的措施和口号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死保中共一党专政,为中共统治打强心剂,放烟雾弹。

然而一切都是覆亡前的最后挣扎。中共治下的中国政治、经济、社会已经全面恶化,令其万分恐惧的中国民众退党,正以三千万潮涌之势奔向二零零八年,摧毁着压在国人头上的暴力、控制、镇压及黑暗。这是一个民族自新的开始,这是邪党解体的预告,这是中国走向复兴的号角。越来越多的勇士在站出来,公开退党,公开向中共说“不”。二零零八年,将是全民觉醒、邪党魂飞魄散之年,历史将在红朝的废墟上翻开崭新的一页。

当新中国破晓而出,中国人会有真正的国旗,和平壮丽的神州大地,将旗扬霄汉,鹤舞九天。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有大福气




 
分享:
 
人气:14,30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