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菊有望盖血旗」 中央有人不寒而栗
 
任介文
 
2006-2-22
 
【人民报消息】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最近两度在常委集体亮相场合缺席,从上个月中旬(17日)至今没有公开露面。香港南华早报今天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黄菊在农历新年前被诊断患了胰脏癌,病情很难治,短期内不可能恢复工作。因此,很可能被迫退出政坛。

在黄菊政治「蒸发」期间,外界颇为关注,媒体议论传说纷纷,其中以黄菊健康出现问题为多。但也有例外。海外日前有媒体报导分析,倾向于黄菊是“称病不出”,以表达对胡温“打压”的不满;而刚经历了严厉整顿的中共《新京报》更是“权威性”地披露,黄菊正在秘密“外访”。

然而,无论“倾向性分析”也好,“权威性披露”也罢,其目的无非就是要向外界传达这样一个信息:黄菊健康状况没有问题。

至于这些媒体为什么试图将外界关注视线引向黄菊“无病”,似乎不是一两句话说的清。但极有可能是与海外的一篇内幕报导有关。

2006年2月10日,极令中共头疼的海外人民报网站发表了一篇姜平的内幕报导「最新消息!黄菊有望盖中共二号大血旗」。该报导透露黄菊健康出现致命问题。

最耐人寻味的是,在这篇报导的最后特别附有一张1月12日出版的《亚洲人周刊》的封面照。封面上,热情支持法轮功的旧金山市参事戴立的额头印有“滚出去”(Butt out)的字眼。同时还特别通过“私下议论的幕僚们”之口点出,这份杂志是黄菊女婿方以伟办的。

或许,作者这样做是偶然中的巧合。但知情者都清楚,这期《亚洲人周刊》不仅在封面上攻击支持法轮功的美国旧金山市参事,并且在文章中也有攻击法轮功的内容。而且该周刊1月12日出版,才四天时间(1月17日),该周刊社长方以伟的老丈人黄菊就倒在了床上。

看来,这其中的蹊跷,一定让中南海某些掌权者不寒而栗了!

 
分享: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PayPal在线支付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