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機失事 中共空軍蘇─30全部停飛
 
2007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中央社報道,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今天透露,11月21日中共從俄羅斯進口的一架最新型蘇─30戰機在安徽蕪湖灣裏機場降落時失事。近日中共空軍蘇─30已全部停飛進行檢查。

據透露,中共空軍第三師第九團的一駕蘇─30戰機11月21日在降落蕪湖軍用機場時失事折毀,飛行員已逃生受傷情況不明,但該架飛機已不能修復報廢,這是中共空軍首次有蘇─30出事,而事故原因可能是起落架液壓機構出現問題。

目前中共空軍空二十九師,空十八師及海軍航空兵的其它九十九架蘇─30已全部停飛進行檢查。

據透露,江澤民當政時期的2000年11月起至今,中共耗資逾300億購買了一百架蘇─30戰機。

信息中心指出,中共對軍事新聞實行極其嚴格管制,即使這些軍事行爲嚴重影響民生也得不到報導,如上週中共進行軍事演習,華東地區實行大規模空管數百航班及逾萬名旅客受影響,但受影響的旅客根本無法準確得知發生什麼事。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分享:
 
人氣:17,7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