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失事 中共空军苏─30全部停飞
 
2007年11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中央社报道,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今天透露,11月21日中共从俄罗斯进口的一架最新型苏─30战机在安徽芜湖湾里机场降落时失事。近日中共空军苏─30已全部停飞进行检查。

据透露,中共空军第三师第九团的一驾苏─30战机11月21日在降落芜湖军用机场时失事折毁,飞行员已逃生受伤情况不明,但该架飞机已不能修复报废,这是中共空军首次有苏─30出事,而事故原因可能是起落架液压机构出现问题。

目前中共空军空二十九师,空十八师及海军航空兵的其它九十九架苏─30已全部停飞进行检查。

据透露,江泽民当政时期的2000年11月起至今,中共耗资逾300亿购买了一百架苏─30战机。

信息中心指出,中共对军事新闻实行极其严格管制,即使这些军事行为严重影响民生也得不到报导,如上周中共进行军事演习,华东地区实行大规模空管数百航班及逾万名旅客受影响,但受影响的旅客根本无法准确得知发生什么事。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信息




 
分享:
 
人气:17,78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