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吳萊
 
2007年11月11日發表
 

1996年,西班牙國王卡洛斯在歡迎國宴上
驚看江澤民梳頭!
【人民報消息】很多中國人之所以記住西班牙國王卡洛斯這個名字,是因爲老江出訪西班牙時在他面前搔手弄姿的梳頭,圖片一刊出,引起世界大譁。

1996年6月下旬,江澤民以國家元首身份訪問西班牙。6月24日那天,當江澤民準備與西班牙國王卡洛斯一起檢閱禁衛軍時,突然拿出一把梳子在國王面前梳理頭髮。在歡迎國宴上,江澤民坐在王后右側,再次在攝影機鏡頭前梳頭。六月二十五日,西班牙第一大報《國家日報》和其它許多報紙以頭版頭條刊出新聞圖片:《卡洛斯國王看江澤民梳頭》。

至於記住委內瑞拉總統查韋斯(查維斯)的名字,是因爲江澤民出訪拉美到了委內瑞拉時,正趕上還有幾天聯合國就要投票,江給了查韋斯幾顆蜜棗,這小子立即奔赴瑞士,爲中共賣命去了。

委內瑞拉備受爭議的總統查韋斯和古巴共產獨裁總統卡斯特羅私交甚好,卡斯特羅前一段時間快要死的時候,查韋斯還去探望。在接受中共媒體採訪時,查韋斯表示特別崇拜毛澤東。這些年因爲一直爲中共當忠實走卒,查韋斯得到中共的背後支持,所以在拉美首腦會議上發言時很放肆,當然就成了衆矢之地。


2002年幾顆蜜棗查韋斯就被江收買了!
11月8日至10日,在智利首都聖地亞哥舉行第十七屆伊比利─美洲高峯會議,來自拉丁美洲、與西班牙、葡萄牙、安道爾等使用西班牙語與葡萄牙語國家的國家或政府領導人,從8日起在智利聖地牙哥出席這項高峯會。

在會議上,查韋斯意圖利用委內瑞拉的石油收益,來影響其他南美洲國家親共反美,他一抵達會場就牛哄哄,激起西班牙代表團的強烈不悅。

11月10日高峯會議閉幕式中,查韋斯發言時挑釁說,親美國不親中共的西班牙前總理阿茲納是「法西斯主義者」後;西班牙現任總理,社會黨籍的薩巴德洛隨後發言,教訓查韋斯說,在國際場合應該顧慮一下國際禮儀,就算政治立場不同,對他國領袖也應該給予「尊重的態度」。

其實,和中共女代表在聯合國大會上用鐵牌猛敲桌子、震驚四座比起來,小兄弟查韋斯還算是「溫柔」的男子,起碼手沒搞出噪音來。

西班牙總理薩巴德洛說,再怎麼說,阿茲納爾是透過民主選舉選出來的西班牙領導人,具有合法地位。這就是直接了當諷刺查維茲以操控選舉的方式竊國。查帕迪洛的陳詞,獲得在場其它國家領袖的熱烈鼓掌支持。

與此同時,會議主持者把查韋斯面前的麥克風給消了音,不給他出聲的機會。被戳了軟肋的查韋斯惱羞成怒,居然在西班牙總理發言時還不斷的插嘴。作爲一國總統怎麼能下作到這種程度?看來什麼人只要沾上中共、親上中共,就失去了人的起碼理智。


11月9日,西班牙國王卡洛斯在智利
舉行的拉美高峯會上。
查韋斯沒有麥克風就大聲嚎叫說:「法西斯主義者不是人,一條蛇都比法西斯主義者更像人」,在拉美各國首腦面前公開詆譭西班牙的前民選總理。

坐在查韋斯身後的西班牙國王卡洛斯一世忍無可忍,突然向前探身對這個中共小兄弟斥責道:「你爲什麼不閉嘴!」

三天的會議,使這個有二十幾個拉美國家領袖參加的會議陣線非常分明,親美國的和親中共的,劍拔弩張。

世界在混沌狀態中開始清晰,拉丁美洲也不例外。△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晚宴間突然起立高歌一曲(多圖)
下三濫江澤民赴俄作秀圖片真丟中國人的臉
這些精彩圖片不同 震驚的民族也不同(多圖)
江戲子騷秀全球圖片展(一)
江戲子騷秀全球圖片展(二)
江戲子騷秀全球圖片展(三)
江戲子騷秀全球圖片展(四)
江戲子騷秀全球圖片展(五)
歷史將做出審判(5) ──在世界面前羞辱炎黃子孫的丑角江澤民(多圖)
幽默:這年頭,你能分得清誰是明星,誰是妓女?(圖)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分享:
 
人氣:36,3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