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齐禅
 
2007年11月12日发表
 

武汉归元禅寺。
【人民报消息】11月8日,江泽民又转悠到武汉归元禅寺去了,不单是为了江绵恒的绝症,也为了解脱他自己因「群体灭绝罪」而面临死刑的命运。

归元寺座落在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西侧。清顺治十五年(1658年),由浙江僧人白光、主峰来此创建。取名“归元”,归元寺分东南、西、北、中五个院庭,占地两万余平方米,现存殿堂楼阁二十八栋,俯看平面布局是「袈裟」形状。归元禅寺之名出自佛经《楞严经》「归元无二路,方便有多门」。「归元」即「归真」,就是还归于宇宙本源的意思,如此才可以超出生灭之界。

这个地方实在不是江泽民应该去的地方,因为江迫害的就是要「返本归真」的法轮功修炼者,而且至今还操纵着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江当上海市委书记时,就是因为拎着生日蛋糕站在雪地里四个小时,让李先念大为感动,六四镇压前,在决定把总书记赵紫阳废掉时,提议换上江泽民。江可以和任何人做政治交易,但别打算和神佛做交易,多往「功德箱」里扔点儿钱就保住命了?那是一厢情愿。所以别看江泽民去全国各大名山名寺烧香,他的死罪一丁点也免不了。而且江的死罪就是神佛按照天理给定下的。

归元寺的北院、中院和南院由三个各具特色的庭院组成,分别拥有藏经阁、大雄宝殿和罗汉堂等三组主体建筑群。

我们这里主要说说罗汉堂,因为罗汉堂外侧是地藏殿,而江泽民从镇压法轮功开始就在家里抄写「地藏经」,希望一边杀害无辜、一边得到赦免。


五百罗汉
归元寺里的五百罗汉是湖北黄陂县王氏父子用九年时间塑成的。先用泥胎塑成模型,然后用葛布生漆逐层沾贴套塑,称为漆布空塑,最后饰以金粉。神奇的是,两百年间罗汉堂几次受水灾侵袭,罗汉满堂漂,但水退后罗汉仍完好无损,这是现代科学绝对无法解释的现象。

走进罗汉堂,只见500罗汉有的盘腿端坐,有的卧石看天,有的研读佛经,有的驱邪除恶。表情上,有的勇武,有的温良,有的天真憨厚,有的饱经沧桑,个个维妙维肖,活灵活现。如第463尊罗汉是飒陀怒尊者,四周有6个童子,为罗汉挖耳、掩嘴、遮眼等,称“六贼戏弥勒”。六贼即眼、耳、鼻、舌、身、意。它告诫佛门弟子,不要为凡情所染。塑像中把孩子的天真烂漫,娇稚顽皮和罗汉的慈祥憨厚的神态刻化得淋漓尽致。

最吸引人的是「数罗汉」,这是每个到罗汉堂的人必做的事情。有趣的是,人们任意从一尊罗汉开始,按顺序往下数完自己的现有的年龄,这最后一尊罗汉的身份、表情和动作,便可昭示数者的命运。江泽民也让底下人帮他数,结果数到「81」时,江泽民看到那个罗汉的表情和动作,立马脸就绿了。

江泽民11月8日窜到武汉归元寺,就是为父子俩祈福的,结果一盆凉水浇下来,顿时兴趣全无。

本来,去归元寺应该是低调的,因为不到背抵乌江准备自刎时,江泽民不会兜着尿布、坐着轮椅到处奔跑。自从当政以来江就怕死怕的要命,下了台就更神经兮兮,11月8日这天江要求当地务必出动大批警察保护他。


江泽民终于「出镜」了!
于是,从武昌至汉阳归元寺沿途三步一岗五步一哨。连武汉长江大桥和汉阳的立交桥上都站满了警察,行人和车辆都被迫改道。连外国的旅游车也被迫改道。当时,正是上班时间很多人都被堵在路上几小时,公汽上骂声一片,路人得知是宋祖英的姘夫江泽民来了,大骂江是「婊子养的」、「活着就害人」。

更有意思的是,到了武汉,江泽民临时提出要「出镜」,于是当地领导人赶快派公安在围观的人群里找出几个年轻女人,把每个人搜身搜包之后,还把身份证都扣压了,说照完之后归还。

后来这张照片满天飞,江泽民终于「出镜」了!有趣的是,找来的哪个女青年都比江泽民个子高,这又引发一个疑问:是故意拿老江开涮,还是江由于抽抽儿,个子缩短了?△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分享:
 
人气:36,15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