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或瞬間解體 美僑界看五百萬退黨潮(多圖)
 
————退黨潮震撼海外僑胞 社區討論面臨的實際問題
 
2005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李文華10月22日府報導) 在大紀元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團、隊的人數超過五百萬人,這個退黨大潮同時也震撼了海外僑胞。僑民開始關注和討論中共可能瞬間解體的時候,臺灣將面臨的實際問題。


共產黨會倒閉倒店是遲早的
臺美人文化交流協會主席黃慶三表示,共產黨會倒閉倒店,臺灣要做好各方面的準備。他說,臺灣一向深受中共威脅,很多的政策、資源等各方面都用在這上面,臺灣可以說己經是疲於奔命了。中共一旦崩潰,那麼這方面的壓力就減輕許多。

共產黨會倒閉倒店的,這是遲早的問題。


一個以暴力和邪惡手段爲主的外來政權,
能夠維持的時間是相當短的。
經濟學副教授Dr. Paul Chiou 也認爲中共崩潰是一個遲早的問題。他說,從歷史上來講, 一個以暴力和邪惡手段爲主的政權,能夠維持的時間是相當短的。

他說,臺灣對中國經濟依賴的程度不小,雖然中國經濟發展在這十幾年來有相當大的進步,但是其中一部分是造假,一部分是犧牲很多中下階層的人的利益造成的,這是經濟發展的假相。站在經濟學上來講,最重要的是基尼指數。中國的基尼指數己經非常非常高,這是很嚴重的。臺商過度的、盲目的投資在中國,在心理上要有準備,怎樣去面對這個衝擊。

他解釋說,當人們了解臺灣歷史的時候,都知道外來政權對本土老百姓都是殘酷的,外來政權是不管你的父母或老祖先是四百年前來的或四十年前來的。特別是像中國共產黨這樣殘無人道的政權,它對中國人民是這樣,它對臺灣人民也不會客氣的。


黃美星:中共解體了,普世歡騰!
他提到中國是一個有核武的國家,擔心掌權的軍頭以此對付鄰國。他建議,臺灣要立即停止投資中共,不給它養分。臺灣的商人也要重德。他談起做爲華人世界中的一份子,臺灣人是很幸運的一羣人,享受自由民主,享受好的經濟發展,日後一定要把這個果實分享給在中國的華人。

聲樂家黃美星的感受是,一旦中共解體了,只能用普世歡騰來形容! 她說,民主的潮流是世界性的。共產主義己經沒有市場了,只有民主、自由、人權才是人類永遠不變的普世價值。所以中共解體了,普世歡騰!


 
分享:
 
人氣:13,02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