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中共高官的覺醒
 
觀雲
 
2007年10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近日,筆者與兩位曾擔任過大陸某省近1000萬人口城市的前副市長閒聊。話題中,我們自然地談到中共攝政58年以來對中華民族犯下的滔天罪行。兩位前副市長深有同感,感慨萬千,曾爲所謂「黨的革命工作」拚搏了大半生的他們,不約而同談到幾點切身體會:

一、中共爲了達到它們利益集團的目的,做任何事情都是不擇手段的,什麼民主、制度、法律、法規、人權,隨時可以任意解釋、踐踏、拋棄,哪怕冒天下之大不韙。

二、現在中國的社會問題日益突出,危機四伏,民怨沸騰,可以說怨聲載道毫無爲過。中共的滅亡指日可待了。

三、他們最大的願望就是退出中國共產黨,迴歸善良的本性。

兩位副市長坦言:當他們置身於中共官場,在奔波逢迎之中,酒紅燈綠之時,觥籌交錯之間,確實無法看清中共的真面目,意識和知覺遲鈍,現在退下來了,回頭細細思量和審視,才真正驚覺到共產黨的罪惡和醜陋,才真正認識到共產黨對人類的毒害是何等可怕!現在他們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堂堂正正退出共產黨組織,從新迴歸善良的本性。

前段時間有一家省級電視媒體,有意邀請這兩位副市長出來發表對電視觀衆的講話,被他們斷然拒絕了。他們當場明確的對記者說:過去幾十年不明白共產黨的邪惡,所以在大大小小的會議中助紂爲虐,毒害了無數的人們,現在我們相信善惡有報,再也不能被共產黨利用了!弄得記者尷尬不已。

筆者爲這些覺悟的生命感到由衷的欣慰,真心希望被共產黨矇騙的人們早日覺醒,堅決退出這個邪黨的系列組織,站到解體共產黨的行列中來。


 
分享:
 
人氣:17,34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