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祝賀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2007年10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紐約州長斯皮策十月十七日向在紐約參加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頒獎儀式的人們表示祝賀。他表示,新唐人電視臺成功的舉辦了這場聲樂大賽,吸引了中國傳統、民間,以及古典音樂唱法上一些最優秀的歌唱家和演唱家們。他說:「在紐約這個文化大都會,我們爲能有那麼多優秀人才來此獻藝而感到榮幸。」賀信如下: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七日

親愛的朋友們:

我高興的向所有參加這次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頒獎儀式的人們表示祝賀,它將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推向了高潮。

作爲世界著名的藝術和音樂中心,大紐約州以其優良傳統爲自豪,它是在那些優秀的機構和傑出人才以及他們富有創造性的開創中建立的。併爲所有的人們帶來了豐富多彩的生活。

在這種如此有價值的方式爲人類奉獻的精神感召下,我們期待着在與來自其他國家的文化的交流中,去分享那些富有才華的人們帶給我們的美妙而神奇的感受。

在紐約這個文化大都會,我們也爲能有那麼多優秀人才來此獻藝而感到榮幸。擁有這樣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羣體,新唐人電視臺成功的舉辦了這場聲樂大賽,吸引了中國傳統、民間以及古典音樂唱法上一些最優秀的歌唱家和演唱家們。可以肯定,他們那驚人的歌唱技藝和振奮人心的曲目爲觀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時,我要向所有這次比賽的贊助者表示感謝,並祝賀所有的參賽者,用你們的技藝和慷慨奉獻爲衆多的人帶來充實的享受。祝你們在紐約國際大都市度過美好的時光。

希望你們留下美好的回憶,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

真誠的,

埃利奧特•斯皮策(Eliot Spitzer)

紐約州長賀信英文原件(34KB)

 
分享:
 
人氣:13,66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