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祝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2007年10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纽约州长斯皮策十月十七日向在纽约参加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颁奖仪式的人们表示祝贺。他表示,新唐人电视台成功的举办了这场声乐大赛,吸引了中国传统、民间,以及古典音乐唱法上一些最优秀的歌唱家和演唱家们。他说:“在纽约这个文化大都会,我们为能有那么多优秀人才来此献艺而感到荣幸。”贺信如下: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七日

亲爱的朋友们:

我高兴的向所有参加这次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颁奖仪式的人们表示祝贺,它将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推向了高潮。

作为世界著名的艺术和音乐中心,大纽约州以其优良传统为自豪,它是在那些优秀的机构和杰出人才以及他们富有创造性的开创中建立的。并为所有的人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生活。

在这种如此有价值的方式为人类奉献的精神感召下,我们期待着在与来自其他国家的文化的交流中,去分享那些富有才华的人们带给我们的美妙而神奇的感受。

在纽约这个文化大都会,我们也为能有那么多优秀人才来此献艺而感到荣幸。拥有这样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群体,新唐人电视台成功的举办了这场声乐大赛,吸引了中国传统、民间以及古典音乐唱法上一些最优秀的歌唱家和演唱家们。可以肯定,他们那惊人的歌唱技艺和振奋人心的曲目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时,我要向所有这次比赛的赞助者表示感谢,并祝贺所有的参赛者,用你们的技艺和慷慨奉献为众多的人带来充实的享受。祝你们在纽约国际大都市度过美好的时光。

希望你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并致以最良好的祝愿。

真诚的,

埃利奥特•斯皮策(Eliot Spitzer)

纽约州长贺信英文原件(34KB)

 
分享:
 
人气:13,66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