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鬼!有就有,美国法院公告别打搅“好兄弟”(图)
 
紫巍
 
2006年12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2月19日,东森新闻网报导了一个新闻,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夏洛特郡一家法院监视摄影机拍到疑似鬼影的画面,而且法院的警卫还指证历历说,他们曾听过奇怪的声音,为此法院特地张贴公告,要大家小心。

此报导语言中尚有保持中立成份,例如「疑似」鬼影,就是怕有人指责刊登不实消息。

中国流传千年有一句话「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说明「鬼」自古有之,只不过有人看的见有人看不见,看的见的说有,看不见的说没有。其实这种争论没有什么意义,那鬼不会因为人说它有,它就存在,说它没有它就不存在。

不过此次不是用嘴说说就了事的,是摄影机拍到的。

事件发生在11月16日,夏洛特市林肯郡法院法院职员芭芭拉.琼斯结束一天的工作,关掉办公室的灯准备锁门回家时,在黑暗中看见一个奇怪的清楚影像,她形容那是一个女子拿着写字板在写字,监视器也录到这段画面。琼斯赶紧找来两名警卫调查,她说,“他们就穿过那个人影,有点恐怖。”


萨姆的灵魂最后向未婚妻道别。
这个情节不禁让人想起1990年美国风糜一时的影片《Ghost》,中文译为:《人鬼情未了》。这个由杰里-朱克(Zucker Jerry)导演,帕特里克-斯维兹担任男主角萨姆,黛米-摩尔担任女主角美莉的影片生动感人,有功能的人说,里面的情节都是真实的。电影里萨姆被害后行人可以从他身体穿行,和琼斯看到警卫穿过那个鬼影是一模一样的。

报导说鬼影画面公布后,有人怀疑是玻璃屏风的反射影像,不过记者去实地查证,发现房间内无法形成如录影画面中相同的反射影像,此外,除了这个疑似的鬼影,还有其它不可思议的事情,例如有一张办公桌上的桌历在没有任何人触动的情况下,无端被往回翻了好几个月,还有警卫在夜晚听到不明脚步声。与之类似情景在《人鬼情未了》里都有展现。


在另个世界的萨姆要通灵人把一笔
巨款捐给教会。
驻卫警雷普在法院工作将近30年,他说“我听到脚步声,还有些无法解释的噪音。”雷普言之凿凿的说,“我早就认为法庭内有鬼。”

好在雷普是生活在美国,要是在中共统治的大陆可就坏了,就给「共产打假斗士」何柞庥、司马南增加了工作量,不但要被冠上「谣言惑众」,还得说你神经病,送进神经病院,直到把你治成真正的神经病。

林肯郡法院建于1920年代,消息传出后,法庭有鬼的说法不胫而走。和中共处理手法完全不同的是,在没有「合理解释」的情形下,法庭没有霸王硬上弓否定一切了事,而是贴出公告说:真的有鬼出没,要大家走路要小心,不要去打搅好兄弟。

美国这个法庭的处理方法值得赞许和效仿。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新唐人晚会精彩简介



 
分享:
 
人气:26,98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