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声援加拿大哈珀总理的声明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2006年11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二十多年前,时任美国总统里根先生公开抨击苏联是邪恶帝国的公开演讲极大的震撼了世界。他使当时处在日益泛滥的对共产政权妥协退让思潮影响下的民主自由世界的人们认清了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更重要的是使共产阵营铁幕下受尽邪恶专制迫害的广大民众看到了世界对共产邪恶的直视和谴责,看到了民主自由的希望。在里根公开演讲六年后的一九八九年历史见证了貌似强大的苏联东欧帝国在一夜之间坍塌。


二十多年后的今天,又有一位民主自由理念的守护者,加拿大总理哈珀先生站出来大声疾呼,指出在与中共的交往中存在着比贸易利益更加重要的原则,那就是民主、自由和人权。他使全世界再一次听到了民主正义之声,为民主自由世界各国与中共政权交往做出了榜样,也极大的鼓舞着为争取自己的基本权利──生存权利,信仰权利等而奋斗的大陆各界民众。

几十年来世界各国人民早就了解中共邪恶专制的种种罪行,包括上世纪六十年代初造成三千万人活活饿死的人祸大饥荒。尤其在一九八九年六四天安门广场上中共军队向手无寸铁的和平请愿民众喷火开枪的电视现场画面前极度震惊,纷纷公开谴责中共屠杀无辜的暴行并实施贸易制裁和禁运。

极度孤立下的中共利用中国百姓刻苦勤劳的工作下不断发展的大陆经济,以经贸利益为诱饵向各国提出经贸优先,人权问题只在双边会谈中私下谈。如此下来,十几年来国际上公开谴责中共的声音越来越弱,而充斥着在与中共政权的交往中追求商业利益的氛围。正如一位加拿大政府官员所说,实际上还没有跟中方谈就知道中方要说什么。因为中方只准备一份发言稿,然后在与各国的人权对话中“巡回”照本宣科读相同的发言稿,然后对世界各国的任何私下批评充耳不闻。实际上这种人权对话不仅毫无效用,还为中共扯上了一道侈谈人权的遮羞布。而这种所谓私下会谈的伎俩充分暴露了“九评共产党”里所指出的中共九大邪恶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中善于邪恶欺骗和间隔控制的中共老流氓的本性。而没能认清中共邪恶本性的各国政府受骗息声。

今天,在加拿大国会正进行是否继续这种毫无效用的双方人权会谈的国会中国人权听证会的时候,哈珀先生关于在与中共政权交往中要坚持民主自由和人权原则的公开发言表现了加拿大政府和人民高度的道德勇气和理想信念。我们赞赏和声援加拿大政府和哈珀总理的这种勇气并期望世界各国政府也同样在与中共政权的交往中坚持普世理念并公开谴责中共违背人类本性的种种暴行。从这一次中方开始因为加方要谈人权相关问题,加方的备忘录中包括侵犯人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一长串问题,要取消双方首脑会谈到后来加中首脑会谈在河内照常举行,表明坚持原则立场是一个明智之举,而对邪恶的沉默息声等同于姑息养奸必将招致后患。

幽灵在阳光下会顿时消失无影。同样中共邪灵在国际社会的公开谴责声中其专制暴行会展现在光天化日之下也将会加速解体。国际社会对中共的公开谴责将会极大的鼓舞正在中国大陆不断高涨的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的退党大潮,从目前的三退人数一千五百五十万迅速增加到两千万,三千万,五千万;在和平理性的精神觉醒中迅速解体世界上邪恶专制的最后堡垒──中共邪党。

让公开揭露和谴责中共恶行的正义之声在全球各处更加响亮!

 
分享:
 
人气:96,46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