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每走一步都掉進《黃禍》的圈裏
 
伊冰
 
2006年11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看起來這是個很小的新聞,仔細琢磨一下,這是個天大的新聞。

中國科學院生態所院士孫鐵珩說,中國大陸遭受鎘、砷、鉻、鉛等重金屬污染的耕地面積近兩千萬公頃,約佔耕地總面積的五分之一;土壤污染直接導致食物品質不斷下降。

民以食爲天,如此大面積的食物污染將會帶來什麼後果呢?疾病。有病要治又面臨假藥過期藥,和殺死人的藥價,老百姓還有活路嗎?

王力雄在他的被稱爲預言的著作《黃禍》裏,描述了很多可怕的情景,有些已經實現了,例如天安門自焚僞案,有些正待實現,例如中國缺乏糧食,大批人逃往西伯利亞的慘景。


新華網證實了王力雄的預言不是危言聳聽。新華網引述中國環保總局資料顯示,一些地區由於長期過量使用化學肥料、農藥、農膜以及污水灌溉,大量污染物殘留土壤,直接影響土壤生態系統的結構和功能。

於是,生物種羣結構改變,生物多樣性減少,土壤生產力下降,造成農作物減產和農產品質量下降,對生態環境、食品安全和農業可持續發展構成威脅,土壤污染的總體形勢嚴峻。

有關部門保守估算,中國每年重金屬污染糧食逾一千萬噸,直接經濟損失超過人民幣兩百億元。現在可以用人民幣計算,真沒有糧食吃時,多少人民幣也換不來一把活命米。

據專家調查,中共貪官污吏們因無度的毫無意義的開發致使各地環境污染問題叢生,根據不完全調查,目前受污染耕地約三億畝,約佔耕地總面積的五分之一,其中多數集中在盲目建設的「經濟較發達地區」。他們光住房不吃飯嗎?

中國科學院地理所博士陳同斌透露,中國原本就是一個耕地資源極其匱乏的國家,近年來隨着經濟發展,耕地面積不斷減少,造成限制農業可持續發展的重大障礙,再加上不斷惡化的土壤污染問題,使得中國糧食生產陷入持續減產的困境。

糧食「持續」減產下去,後果將是什麼?

王力雄不承認他的《黃禍》是預言,但中共每走一步都掉進《黃禍》的圈裏,光勒令網上書庫封殺這本書有什麼用呢。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4,05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