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更孤單──卡斯特羅要完(圖)
 
人民報記者肖辛
 
2006年11月13日發表
 

遭晚期癌症折磨的卡斯特羅現在可不是這模樣!

【人民報消息】薩達姆曾經狂妄到要中共駐伊拉克大使賤追到廁所裏遞交總書記江澤民的親筆問候。現在時代不同了,老薩和老江都要上絞刑架了。

對於共產陣營,古巴和北韓都是中共的小兄弟。卡斯特羅前兩年除了摔跤就是骨折,美國政府認爲,古巴獨裁總統卡斯特羅已經到癌症末期,他的健康正在快速惡化,恐怕無法活過明年。


這是非常正常的。天滅中共,哪兒能讓這幾個獨裁者活的舒舒服服的?

美國之音9月14日報導,星期三的電視上播放了80歲的卡斯特羅會見阿根廷到訪議員博納索的照片,卡斯特羅坐在桌子旁邊,看上去瘦了許多,穿着一件深色的睡袍。

古巴外長上個星期被問到卡斯特羅究竟什麼時候可以不需要他弟弟代總統,古巴外長一個勁的打太極、打哈哈,不敢回答。一個不願意透露姓名的美國國防官員說,如果接受化療,卡斯特羅最長可以拖一年半,但做化療的滋味也夠折騰人的,他過去總折磨別人,現在沒話講,老老實實受折磨吧,什麼時候折磨的差不多了,什麼時候嚥氣。據估計不化療,他最多隻能活三到八個月。

雖然來日無多,但卡斯特羅哪裏放的下權力,古巴全國人民政權代表大會主席裏卡多-阿拉爾孔說,卡斯特羅「恢復得很好」,已經開始通過電話下達指令。


9月1日錄像中明顯消瘦的卡斯特羅會晤了委內瑞拉
總統查韋斯。
最有意思的是,今年8月13日卡斯特羅年滿八十,但由於他的身體狀況,古巴竟要延到12月舉行祝壽活動。這個報導就是什麼都不說,也是什麼都說了。爲了卡斯特羅能在慶祝會上公開露面,過生日都能推到幾個月之後,那還叫「生日快樂」嗎?那豈不是給別人過生日!

爲什麼卡斯特羅非要硬撐着公開露面呢?這和黃菊拼着老命出來是一個原因,都是怕別人造了自己的反。卡斯特羅的弟弟、古巴代理總統勞爾-卡斯特羅對共產黨黨報格拉瑪報說,人們不應該認爲卡斯特羅整天躺在病床上。勞爾-卡斯特羅說,他的哥哥了解目前世界上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這些在生命垂危時還緊抓權不放的現象出現在各個共產國家,無不凸顯共產陣營的臨將滅亡的慘象。

這符合天象。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8,15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