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急窜新华网头版头条的原因(图)
 
鲍光
 
2006年10月21日发表
 

张荣坤被捕,江泽民上网漂白自己。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今天急忙窜上新华网头版头条干什么?哪天窜不好,非今天窜。

新华网10月21日首页上有两条新闻,一条是10月21日 23:17:49刊登的《张荣坤被依法逮捕》,另一条是10月21日 23:35:04刊登在头版头条《 江泽民同志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展览》。张荣坤进去了,江泽民赶快坐着轮椅出来了,两条新闻的发表时间仅相距17分15秒!

福禧投资公司主席张荣坤8月被审查,余慧文9月26日晚以上海慈善基金会副会长身份,高调出席上海东方卫视节目,并为晚会的慈善助学基金揭牌,借此表白自己没有被中纪委调查。三呆婊还不如黄菊的老婆余慧文沉的住气,张荣坤逮捕的消息出来17分钟,江就拱了出来。


张荣坤非法贷款32亿。
这一露头全完,等于贴告示,说江泽民现在处于弱势,弱到什么程度啊,曾庆红跑了,陈良宇倒了,黄菊做检讨了,连他帮会里的喽喽都得通过媒体来验证江是否倒台,把自己弄的这么惨兮兮的有什么好处呢?这岂不等于暗示10月20日被正式逮捕的罪犯张荣坤与江氏家族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上海社保案调查至今,张荣坤是第一个被公开宣布逮捕的人。要是逮捕一人,老江蹦出一次,那新华网首页的头版头条恐怕得让江全包啦。

另外,头条老大老大个儿的字说「 江泽民同志」如何如何,打开一瞧蛮不是那么回事,原来十五届常委李鹏、朱镕基、李瑞环、尉健行、李岚清,加上江刚上任时的军事顾命大臣刘华清几个人「一同参观了展览」。

那有什么必要只把江泽民的名字单提出来放在题目上呢?他什么职位也没有。没有其它的解释,只能说是需要。急需什么就得急补什么,现在江和自己儿子都在上海的油锅里,好烫哦,江不蹦能行吗?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4,62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