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会闭幕 公报不提江泽民(图)
 
辛馨
 
2006年10月13日发表
 

江泽民最愚蠢的举措──找骂!

【人民报消息】中共六中全会10月8日开幕,周三(10月11日)闭幕,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在会上发表讲话,全会还通过了一项公报。这次全会没有什么惊人之举,但却有异常。

此次中共中央全会,与前几次全会不同,BBC在报道中特别指出,“不过公报没有提到倡议‘三个代表’的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名字。 ”前几次都没忘了把这位被称作中共「核心」的江泽民的名字举出来。

分析人士认为,公报中只字不提「江泽民」三个字,极有可能是准备日后彻底清算这位高调出版文选的「核心」的一个步骤。

胡锦涛身在江泽民的“屋檐”下十多年,非常清楚江泽民都干了些什么。日前江泽民在政治局里安插的最能梗阻胡温行动的得力爱将陈良宇被踢出去, 今天新华网又发出《上海别墅乱搭建 "特殊利益集团"作梗亟待铲除》的消息,表明上海斩首(斩江)行动远没有结束。

对江来说,出版几本《江文选》并不能化解他对胡温的“切齿之恨”,从新华网就可以看出,他们都在争夺这块阵地,斗争已公开白热化!

很显然,江泽民出版文选是最愚蠢的举措,高调派宋祖英去美国首都最昂贵的剧院举办演唱会也是不明智之举。这些不但不能提高江泽民的威望,反而引起众怒。

最近,在中央督促下,中共各级党组织召开会议,要求每个党员必须认购至少一套三本的《江泽民文选》,每本50元,三本150元。不买就从工资里扣。现在到处都可听到党员的骂江之声。

更绝的是,新华社被指令推销江文选,职工每人配发3万元指标,卖不出去扣工资。据说新华社的职工四处请人买也没人要,推销时说给20%的回扣也没人要这垃圾品。

不管是江泽民在利用自己余党如此兴师动众,还是胡中央顺水推舟看似推崇江,其实际效果都是一样的,都是把江泽民高高的抛向空中,至于最后摔成什么样,那绝对是很有看头的!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3,92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