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中国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图)
 
戚思
 
2006年10月14日发表
 

选中国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
【人民报消息】选中国超模并不新鲜,连党校都开展这个项目,说是搞活经济。中共当政,最能「搞活经济」的莫过于江氏「三呆婊」。

中共十六大是在2002年11月8日召开的,按照十五届政治局一共五次会议的决定,江交出三权,于是,在5月到9月期间,就发生了中资银行把三十多亿美元转移到加勒比海地区的分支机构的蹊跷事件。

一位国际清算银行的高级经济学家称,「但是中间的原因我们不清楚。我们曾经去加勒比海地区的(中共)中央银行询问,但是对方不愿回答。」

江泽民把二十多亿美元存入加勒比海地区的中行以后,「加勒比海」就成了江泽民最怕触及的几个字。

前不久有消息说,刘金宝在监狱里透露那些钱确实是被江泽民私吞后,10月11日新华网就出了一篇文章《中国超模惊艳加勒比海[组图]》。

一看「加勒比海」这几个字让人一惊,怎么选中国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现在高官被双规都是秘密押解去其它省市,怕有更大的官员干扰办案,选超模不至于需要打入老江搭了小桥的心脏吧?

报导说,这次比赛是中国第一次在国外游轮上举行专业模特比赛。从9月30日至10月7日,36名选手们乘坐世界最大游轮之一的“海洋领航者号”在8天7晚的加勒比海游轮行程中,通过泳装、休闲装、晚礼服等展示以及最后的总决赛,评出了冠、亚、季军和5个单项奖。

三名分别夺得中国赛区的冠、亚、季军,五名获得最佳模特称号,这8位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12月9日在广州番禺丽江明珠歌剧院举行的全球总决赛。36名模特中还有28名落选,不过她们还是非常高兴的,有落选者说:自己一分钱不掏,乘坐世界最大游轮,8天7晚公费出国旅游,就是决赛没出线也太值了。


傍陈良宇的名模马艳丽。
最有意思的是,全球总决赛在广州,中国赛区模特比赛却跑到加勒比海,这是怎么话儿说的?是不是思维逻辑混乱?

当然不是。江泽民能公款私存,陈至立能被讥讽为「欧美巡回大使」,宋祖英能数次出国猫叫,模特们为什么不能借着选拔赛上世界最大游轮开一次眼?有位闯关没闯出去的贪官,被查出携带上百万元美金支票和现金。他供认看见上头那么花钱,忿忿不平。他说:国库的银子你不花也有人花,当然能花就花,能拿就拿。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红极一时的名模马艳丽没有露面当评委,陈良宇坍台,她头上的馅饼恐怕也都馊的无法下咽了。

(人民报首发)


相关文章:

上海的馅饼都砸在马艳丽一个人头上(图)
陈良宇被撤职查办 马艳丽爆热互联网(图)
三谈超级元老薄一波和他的淫荡宝贝儿 (多图)
捧江臭脚!这些宋姘华府个唱题词都是证据(多图)

 
分享:
 
人气:37,51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