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们儿亮出退党证才移民美国
 
三子
 
2006年10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我有一个哥们儿,是个小头头儿,前不久刚以官方身份去美国「考察」过,官方身份自然都是如实填表,党员就是党员嘛,这不新鲜。不是党员还捞不上这免费旅游的美事呢。

最近孩子给他办移民,表格里有一个问题:是否共产党员。他填的是:NO。美驻华大使馆一查,他是共产党员,于是说他撒谎,大笔一挥,不批。

美国拒绝中共党员移民到自己的国家!

嘿,新华网上总是吹嘘美国怎么接待中共党魁了,六国会谈怎么倾听中共意见了,等等等等,好象美国是个糊涂虫,怎么捉弄都拿中共当回事。这事就证明,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于是,这哥们儿也不软,亮出海外退党中心颁发的「退党证」,没想到他那次出「公差」,还把这事给办了。

他给大使馆的移民官还提个意见:你们的表格只有是否入过党,现在形势变化这么大,你们下面还应该加一栏目:「退否」

移民官面露歉意,一再表示感谢他的建议,并批准了他移民。

听他说,另外有一个办移民的,也因为退了党,批准了移民。

从里面出来后,正在排队等候的人拥上来关切的问:批了没有?

「批了,批了,但刚开始没批……」等他讲完这段经历后,所有的人都呆了。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5,94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