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共產黨」將成爲人類最厲害之罵
 
史達
 
2006年10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當前,由《九評共產黨》所引發的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的退黨潮進入一個新的階段,民間出現了「罵中共」的現象。這種罵中共的罵法,細細品味,頗有內容。

這種罵中共,象是這樣的一種罵,所謂天下之罵,萬夫所指;是因爲被罵之人的下等行爲所引起的。象歷史上的商紂王,近代的希特勒,他們是惡慣滿盈,是屬於亞人類,是人類的敗類。用百姓的語言就是「這類東西簡直不是人」。

這種罵中共,還有點象《紅樓夢》中焦大罵榮府。中共殺人幾千萬、賣國、掏空國庫、淫亂、佔地掠屋、謗佛、殺信神和修煉之人,甚至活摘人體器官牟利。它不光自己墮落強盜,還要把其他中國人引向魔道。它做得就不許老百姓和焦大罵得?!

所以,「罵中共」所到之處,人們心底有着一種深深的認同和共鳴,就象看到《紅樓夢》焦大罵出來的那一段:「我要往祠堂裏哭太爺去。那裏承望到如今生下這些畜牲來! 每日家偷狗戲雞,爬灰的爬灰,養小叔子的養小叔子,我什麼不知道?咱們胳膊折了往袖子裏藏!」這種罵法,給人一種對不肖行爲公開譴責的痛快!

被罵之人,因爲自己的行爲被曝光,慌忙失措。看看今天,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自被中共祕密抓捕已60餘日,被中共以所謂「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進行了抓捕;中共並對所有在大陸內傳播九評、退黨和「罵中共」消息的人進行瘋狂的抓捕。

但是,中共的罪惡,歷歷在案,《九評》一出,天下盡知。今年10月1日,中共的建國日,百姓們稱爲「國殤日」,在舊金山街區打出了這樣罵中共的對聯條幅,條幅寫道:「天下同罵 罵中共惡黨幾十年肆虐中華;人間共咒 咒中共邪黨過街鼠全球喊打」。

中共被罵到今日之地步,看來也象《紅樓夢》中的榮府撐不了多時了。

另外,焦大罵道「要往祠堂裏哭太爺去」,就已經很重了,害得「鳳姐和賈蓉等也遙遙的聞得,便都裝作沒聽見。」可中共一開始就不認炎黃祖宗,認的是早被人類唾棄的大鬍子馬克思。任何罵法,去罵這樣一羣強盜出生(或者中共叫打土豪、分田地),並且一直還以霸佔百姓財產和玷污中華文化爲能事的不肖之東西,還真是大家需要花點精力的,因爲歷史上還沒有參照。不過,共產家庭中最邪乎的中共,人們再怎麼罵它,不論用什麼語言,只要點出中共的邪惡本質,都是不過份的。

不久的將來,人們一定會把「你這個共產黨」作爲一句最厲害的罵人話的,因爲那將是中共邪惡所作所爲的總彙,也是今日全球人類罵中共所有罵法的結晶。

〔原題目:罵中共與《紅樓夢》焦大罵榮府〕

 
分享:
 
人氣:15,63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