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共产党」将成为人类最厉害之骂
 
史达
 
2006年10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当前,由《九评共产党》所引发的退出中共相关组织的退党潮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民间出现了“骂中共”的现象。这种骂中共的骂法,细细品味,颇有内容。

这种骂中共,象是这样的一种骂,所谓天下之骂,万夫所指;是因为被骂之人的下等行为所引起的。象历史上的商纣王,近代的希特勒,他们是恶惯满盈,是属于亚人类,是人类的败类。用百姓的语言就是“这类东西简直不是人”。

这种骂中共,还有点象《红楼梦》中焦大骂荣府。中共杀人几千万、卖国、掏空国库、淫乱、占地掠屋、谤佛、杀信神和修炼之人,甚至活摘人体器官牟利。它不光自己堕落强盗,还要把其他中国人引向魔道。它做得就不许老百姓和焦大骂得?!

所以,“骂中共”所到之处,人们心底有着一种深深的认同和共鸣,就象看到《红楼梦》焦大骂出来的那一段:“我要往祠堂里哭太爷去。那里承望到如今生下这些畜牲来! 每日家偷狗戏鸡,爬灰的爬灰,养小叔子的养小叔子,我什么不知道?咱们胳膊折了往袖子里藏!”这种骂法,给人一种对不肖行为公开谴责的痛快!

被骂之人,因为自己的行为被曝光,慌忙失措。看看今天,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被中共秘密抓捕已60余日,被中共以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进行了抓捕;中共并对所有在大陆内传播九评、退党和“骂中共”消息的人进行疯狂的抓捕。

但是,中共的罪恶,历历在案,《九评》一出,天下尽知。今年10月1日,中共的建国日,百姓们称为“国殇日”,在旧金山街区打出了这样骂中共的对联条幅,条幅写道:“天下同骂 骂中共恶党几十年肆虐中华;人间共咒 咒中共邪党过街鼠全球喊打”。

中共被骂到今日之地步,看来也象《红楼梦》中的荣府撑不了多时了。

另外,焦大骂道“要往祠堂里哭太爷去”,就已经很重了,害得“凤姐和贾蓉等也遥遥的闻得,便都装作没听见。”可中共一开始就不认炎黄祖宗,认的是早被人类唾弃的大胡子马克思。任何骂法,去骂这样一群强盗出生(或者中共叫打土豪、分田地),并且一直还以霸占百姓财产和玷污中华文化为能事的不肖之东西,还真是大家需要花点精力的,因为历史上还没有参照。不过,共产家庭中最邪乎的中共,人们再怎么骂它,不论用什么语言,只要点出中共的邪恶本质,都是不过份的。

不久的将来,人们一定会把“你这个共产党”作为一句最厉害的骂人话的,因为那将是中共邪恶所作所为的总汇,也是今日全球人类骂中共所有骂法的结晶。

〔原题目:骂中共与《红楼梦》焦大骂荣府〕

 
分享:
 
人气:15,63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