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書:新發現的加密退黨方式
 
2005年12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新發現的祕密退黨方式(試過絕對打得通):在大陸可以通過skype撥打退黨服務中心的免費電話+18006083158來退黨,並且是不收費的。

SKYPE是現在流行的網絡電話軟件,可以免費下載安裝使用,下載地址爲:http://www.skype.com/intl/zh- Hans/products/skype/windows/用戶數量已經高達4000萬的Skype,它的用戶數量正在以每天15萬的速度增長。




小技巧:有時候撥打時有英文語音提示說沒有服務等等,沒有關係,按紅色鍵掛機以後再按綠色鍵重新撥打,肯定是可以撥通的。

SKYPE打電話的語音信號是加密在網絡上傳輸,安全性很高,希望大家多多宣傳,快快退黨!

 
分享:
 
人氣:16,9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