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行震驚前總理趙紫陽智囊:中共超過納粹 (圖)
 
2005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的第三封公開信和退黨聲明發表以來,在海內外引起震撼。前總理趙紫陽的智囊、普林斯頓大學社會學博士、《當代中國研究》主編程曉農表示,信中所揭示的性摧殘讓他感到震驚和憤怒。大紀元記者鹿青霜童昕採訪報導,程曉農博士認爲,中共的迫害超過納粹,是人類歷史上空前的,迫害的目的是摧毀人的身體和靈魂。法輪功學員沒有選擇用自殺來逃避迫害,讓他非常欽佩,感受到法輪功信仰讓人從內心獲得力量。中共使得這些警察變得不能稱之爲人,全世界都應該對中共政權的性質有新的認識。

「轉化」本身就是法外違法途徑

程曉農表示,從法律上講,任何一個政府都沒有任何理由在任何情況下,爲了轉化一個人的思想而採用人身迫害一直到迫害致死這樣一種行爲。轉化這種說法的本身就違反中國現有的任何法律,迫害者使用轉化這個說法,完全是在找法外的藉口,但這種藉口仍然改變不了它違反國際公認的法律和人道原則,也違反中國現有法律的事實。

高律師打破中國最大恐懼

程博士希望向高律師表示敬意。他說,「在今天的中國,共產黨如果以相信法輪功爲理由迫害一個人,那是最令中國人感到恐懼的,因爲它已經完全超出了平常的刑事、民事法律訴訟程序的範圍。不由分說先把人抓起來,在法外施行最惡毒的迫害。在這種情況下,替法輪功說話、爲法輪功辯護,本身就可能面對最嚴厲的迫害。高律師敢於這樣做,確實令人敬佩!」

人類歷史上空前的迫害

程博士說,人類的歷史上有很多對社會成員的大規模的迫害,有組織性的迫害最嚴重的就是納粹,但中共對法輪功的極度惡劣的人身迫害,包括性迫害,超出納粹,是人類最惡劣的行爲。從高律師的公開信看,這樣的事情,是在中國的現代史裏沒有的,包括文革的時候迫害黑五類的手段也沒有這麼厲害,而且帶有很強的性污辱的色彩。

目的是摧毀法輪功學員的身體和靈魂

程博士憤怒的指出,「尤爲可惡的是,這些打手,他們不只是給法輪功學員造成身體的痛苦,他們是要通過對身體的迫害,達到對法輪功學員的人格上的羞辱,還不只是簡單的人格的羞辱,簡直是要把他們的身體和靈魂完全摧殘掉,甚至最後要把人逼得精神失常。因爲稍微有一點尊嚴,有一點羞恥心的女性,經過這番折磨以後,實際上已經很難再生活下去了,而他們的目標就是這個。」

是信仰讓受難者頑強地活下來

法輪功學員在受到如此慘烈的迫害的時候,能夠堅持活下來,而不是選擇死亡。這一點,程博士說他是「非常非常敬佩的」,也能讓人看到信仰的力量。他說,「一個人要想逃避那樣一種迫害,他大可選擇死亡,中國歷史上就有太多的政治犯因爲忍受不了迫害而自殺。但這些法輪功學員除了被迫害致死的,都頑強地活下來了,而且還要把真相講出來,讓世人來了解他們所經受的迫害,認識這個制度,可見信仰的力量是相當強大的。爲什麼如此殘暴的,歹毒的迫害還沒能改變他們信仰的基礎?這種信仰他確實能讓人從內心獲得力量。」

中共制度使得正常人變得不是人

程博士說,現在迫害法輪功的這些人,都是三十多歲的人,他們很年輕,是文革後出生的,並不是文革造就出來的。而這樣的人也變得這樣壞,這樣惡劣,這樣狠毒。這個制度爲什麼能夠把一個人變得這麼壞,甚至比文革時期造就出來的毒打「黑五類」的紅衛兵還要壞?這個制度如果繼續繁衍出更多這樣的人,這個社會將要被毒化到什麼程度?

中共制度是中國的災難

程博士質問:「這種制度還能要嗎?有了這樣的打手在社會上橫行霸道,這不僅是中國的災難,而且是對中國前途的警示。這些人,說他們是打手是最客氣的,說是敗類呢,也還太輕了,我覺得只能用中國人罵人的話說,就是不是人了,是畜牲。但這是中共這個制度培養出來的,把一個出生時正常的人變得成年後做出這樣的惡行,這顯然是制度的問題。」

對法輪功的犯罪受到當局的鼓勵和保護

按照中共現在的法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這些人,無論他是不是警察,做出這樣的行爲,特別是對女學員的這種行爲,即便是按照共產黨的法律也是要被判刑的。程博士認爲這些人敢於這樣做顯然是有原因的,他們再怎麼施惡,都不用擔心觸犯刑律。是哪個機構授權讓他們的惡行獲得法律豁免?這個命令竟究是從什麼機構下來的?爲什麼而下達的?既然這種犯罪行爲得到了法律豁免,受到當局的鼓勵和保護,就說明這樣的犯罪行爲是必須由政府和國家來承擔責任的。當一個政權鼓勵和保護這種犯罪行爲時,其性質就發生了變化。

全世界都應該對這個政權的性質有新的認識

程博士總結:納粹迫害猶太人、紅色高棉迫害柬埔寨人、還有蘇聯的斯大林政權迫害政治犯,這都是人類歷史上統治集團最殘暴的行爲,這是一般意義上的反人類的法西斯行爲,但如果看中共當今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特別是對女性的迫害,其程度又超越了上述記錄,現在在人類的語言裏還找不到一個適當的詞語來描述,只能說是政府的流氓化、黑社會化和法西斯化的綜合。全世界都應該對這個政權的性質有新的認識。


 
分享:
 
人氣:17,82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