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将辞去军委副主席?(图)
 
任介文
 
2003年11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江泽民、胡锦涛11月4日会见第十五次全军院校会议代表,集体合影(如上图)时,江泽民端坐正中间,还带上了情人陈至立。按照目前中共高层的共识,凡军方活动场合,排序为江前胡后,而党政或有党政加入的活动场合,则胡前江后。不过,到目前为止,中国14亿人,竟还没人看到过江泽民跟在胡锦涛后面的镜头场面。

中共一贯强调党指挥枪,江泽民连中央候补委员都不是,却当军委主席;而胡锦涛是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共最高领导人,却被莫名其妙地“安排”在军委副主席位置上,必须乖乖服从江主席领导。结果事实上就成了军委主席领导党总书记,这哪叫什么党指挥枪?分明是公然藐视党中央,变着花样搞枪指挥党。

众所周知,胡锦涛不但是中共总书记,而且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的国家主席。共产党可以不要脸甘愿受军委领导,但中国政府、中国人民及海外侨胞还要尊严。世界上除了中国,还有哪个国家的元首兼任军队的二把手?用台湾人的讲法,这不是存心“矮化”国格羞辱中国吗?

中共历史上,从来没有同时身兼党和国家最高领导职务者当军委副主席的先例。中国5千年史上,虽然身不由己的儿皇帝时有出现,但也从未发生过军头公开逼皇帝当副官的荒唐先例。这大概就是中国「胡温新政」的最大特点吧。

中共强调党指挥枪,同时反对军队国家化,但由于党总书记身为军委副主席而无法领导军队,因此,目前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非党非国,简直就成了军委主席江泽民的私人卫队。堂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堕落到如此地步,真是中国人民的悲哀!

有些人为江泽民赖在军委主席位置上不走制造舆论,说这是为胡锦涛着想,“扶一把,送一程”。果真如此,江泽民就该改当军委副主席,或做军委特别顾问,“扶一把”让胡锦涛上马,再跟在马后“送一程”。象现在这样自己坐在马上加鞭,让胡锦涛跟着跑,那是想把胡锦涛拖死。

可怜胡锦涛,为了挨到江泽民进棺材,忍辱偷生。但胡锦涛应该清楚,作为一个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跟在军痞江泽民马后跑,这种“忍”不是美德,而是对党格、国格及国人人格的侮辱。为什么就不直起腰杆来,辞去军委副主席,看江泽民再去领导谁?!


胡锦涛应该清楚,这种“忍”不是美德,而是对党格、国格及国人人格的侮辱。




 
分享:
 
人气:24,37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