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將辭去軍委副主席?(圖)
 
任介文
 
2003年11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江澤民、胡錦濤11月4日會見第十五次全軍院校會議代表,集體合影(如上圖)時,江澤民端坐正中間,還帶上了情人陳至立。按照目前中共高層的共識,凡軍方活動場合,排序爲江前胡後,而黨政或有黨政加入的活動場合,則胡前江後。不過,到目前爲止,中國14億人,竟還沒人看到過江澤民跟在胡錦濤後面的鏡頭場面。

中共一貫強調黨指揮槍,江澤民連中央候補委員都不是,卻當軍委主席;而胡錦濤是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委員會總書記,中共最高領導人,卻被莫名其妙地「安排」在軍委副主席位置上,必須乖乖服從江主席領導。結果事實上就成了軍委主席領導黨總書記,這哪叫什麼黨指揮槍?分明是公然藐視黨中央,變着花樣搞槍指揮黨。

衆所周知,胡錦濤不但是中共總書記,而且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的國家主席。共產黨可以不要臉甘願受軍委領導,但中國政府、中國人民及海外僑胞還要尊嚴。世界上除了中國,還有哪個國家的元首兼任軍隊的二把手?用臺灣人的講法,這不是存心「矮化」國格羞辱中國嗎?

中共歷史上,從來沒有同時身兼黨和國家最高領導職務者當軍委副主席的先例。中國5千年史上,雖然身不由己的兒皇帝時有出現,但也從未發生過軍頭公開逼皇帝當副官的荒唐先例。這大概就是中國「胡溫新政」的最大特點吧。

中共強調黨指揮槍,同時反對軍隊國家化,但由於黨總書記身爲軍委副主席而無法領導軍隊,因此,目前的中國人民解放軍非黨非國,簡直就成了軍委主席江澤民的私人衛隊。堂堂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墮落到如此地步,真是中國人民的悲哀!

有些人爲江澤民賴在軍委主席位置上不走製造輿論,說這是爲胡錦濤着想,「扶一把,送一程」。果真如此,江澤民就該改當軍委副主席,或做軍委特別顧問,「扶一把」讓胡錦濤上馬,再跟在馬後「送一程」。象現在這樣自己坐在馬上加鞭,讓胡錦濤跟着跑,那是想把胡錦濤拖死。

可憐胡錦濤,爲了捱到江澤民進棺材,忍辱偷生。但胡錦濤應該清楚,作爲一個黨和國家最高領導人,跟在軍痞江澤民馬後跑,這種「忍」不是美德,而是對黨格、國格及國人人格的侮辱。爲什麼就不直起腰桿來,辭去軍委副主席,看江澤民再去領導誰?!


胡錦濤應該清楚,這種「忍」不是美德,而是對黨格、國格及國人人格的侮辱。




 
分享:
 
人氣:24,3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