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又要製造一場怎樣的「轟動」?
 
一笑
 
2003年10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喉舌新華社、人民日報等官方媒體日前曾大炒鑫諾衛星事件一天,指控「法輪功」再次攻擊「鑫諾」,干擾了中央電視臺及部分地方電視臺的電視觀衆收看中國發射「神五」的新聞,而攻擊信號源發自臺灣。但與以往多次炒作相同,全篇拿不出哪怕一絲證據。

不過,據大紀元記者趙曉慧21日臺北報導,臺灣彰化縣民林曉凱,一位法輪功修學員,最近赴上海觀光訪友失蹤,據悉遭上海國家安全局扣留。這是否意味着一場有「證」有「據」的「法輪功」勾結「臺獨」的「轟動」正在醞釀之中?值得關注。

中共在製造打擊法輪功的「轟動」中經常是「大長別人的威風,大滅自己的志氣」。

今年一月,中共官方媒體大炒所謂「法輪功」與「臺獨」勾結黑幕,結果萬沒想到弄巧成拙,把中共在海峽兩岸精心埋設的特務網徹底爆光。文章透露,大陸「法輪功」於笑儒在中正紀念堂與臺灣法輪功「負責人」密見,該「負責人」親手把臺灣「法輪功」各站點以及負責人的名單表、聯繫電話等等交給了於笑儒……。從而撕開了中共獲取臺灣「法輪功」組織的絕密情報(各站點以及負責人的名單表、聯繫電話等等)的間諜黑幕。

特別是最近幾次「鑫諾」炒作,連海內外許多「忠貞」的共產黨員及「愛國」者們都爲中共大捏了一把汗:我們的黨怎麼了?這麼高的科技是一幫只知道「殺人、放火及自殺」的人掌握的了的嗎?

現在中共乾脆抓了一個臺灣人,最後會造出一場什麼樣的「轟動」,人們不得而知。但毛澤東說的好: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是一切反動派的行爲規律。而在中共打壓法輪功的整個過程中,這句話簡直就成了靈驗的「法老咒語」。


 
分享:
 
人氣:19,84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