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公開表示他代表江
 
2003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港太陽報20日刊發評論員柳三禪專欄文章:曾慶紅代表江。文章道:

曾慶紅澳門行,再次證明他的地位高過胡錦濤當國家副主席之時。

首戰非典,使胡錦濤和溫家寶增加了執政的認受性。而七一大遊行後由曾慶紅出任中央港澳協調小組的組長,給曾慶紅原來空洞的國家副主席職務注入了「含金量」極高的港澳工作實權。至少,在香港人面前,曾慶紅絕不是低於胡溫的角色。

不久前,曾慶紅到深圳等地,主要是接見香港知名人士,同時也就廣東工作尤其是配合香港的工作講了話,他前腳離開廣東,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後腳就破格召開中共廣東省委擴大會議,深入學習曾慶紅的講話精神。這完全是將曾慶紅的地位與胡錦濤、溫家寶等量齊觀,或有過之而無不及。相信,張德江此舉的出發點是,曾慶紅是江澤民的代表。而張德江則是因爲江澤民,才當上政治局委員,成了新的南天王。

曾慶紅此趟澳門行,特地選了一個點,那就是江澤民去過的濠江中學,並在講話中特別強調江澤民當年來過。他這個動作無論是對內還是對外,都是在表明他和江的關係──他代表江、是江的人。


 
分享:
 
人氣:18,11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