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老天爷留给台湾的时间不多了
 
费专志
 
【人民报讯】长期以来,一直想对台湾政坛上那群毫不争气,又以玩弄令人作呕的阴谋诡计为业的政客小丑进行一番痛快淋漓的痛骂,但总是提不起笔,今天,看了《小参考》第945期转载的报告《怎样夺取台海紧张局势中的主动权?》一文后,不得不动手写几个字了。

遥想当年,当我们还是孩提时代的时候,先总统中正先生和经国先生经常命令手下借东南风把装满各种反共复国传单的气球撒向中国大陆,我们经常在山上检到这些传单,从而了解到台湾人民的自由生活,进而认识到共产独裁暴政的邪恶。当年蒋氏父子念念不忘要反攻大陆,不管结果如何,其解大陆人民于倒悬的决心和勇气是可嘉的。中国人民也会永远记住他们父子俩对大陆人民的慈悲情怀。

到李登辉以降,这个靠喝日本奶、啃日本面包、说日本话长大且到美国往自己的肚子里灌了点洋墨水的尖嘴猴腮的邪恶之徒(从骨相上看,此人非善良之辈,所以他断了子,当然也就没有孙了。只有个女儿,老天爷真英明),却通过各种伎俩把蒋氏父子经营了几十年的反共事业,仅用十年的时间就把它消解掉了。更加不可饶恕的是,为了他个人的所谓"名垂千古",他竟然以"帮助江泽民稳定政权"来做交易,通过与独裁者长期沆瀣一气的谋皮活动来换取他充当台湾的所谓"摩西"所需要的时间(从这个角度讲,李登辉也犯了支持大陆独裁暴政的反人类罪,将来应该接受大陆人民的审判),为此,一天到晚忙于内斗,根本无暇顾及对岸那近在尺尺、虎视眈眈的共产恶魔。在此期间,为加速台独事业,还搞出一个让任何一个稍有宪政民主常识的人都觉得难以起齿的总统选举法。残酷、平繁而长期的内斗使他这个岛上的井底之蛙斗红了眼,使他丧失了正常的理智思维能力,以至于他连这样一个常识也无法通过推理而得出了:无论台湾是统一还是独立,只要大陆的共产暴政不被消灭,台湾都是死路一条;无论台湾是统一还是独立,只要大陆的民众不被自由、民主、人权、法治的理念和精神所启蒙,那么,愚昧而又极端民族主义的大陆民众就是把台湾从地球上抹去,也不会允许台湾独立的,而把台湾拉进大陆怀抱,那就意味着台湾重新丧失自由。

李登辉主政台湾的十二年,也是把台湾一步步推向灾难深渊的十二年。最后,竟然通过大肆干扰总统选举的非法犯罪行为把一个烂摊子的台湾给他的"龟孙子"--民进党。到今天,当大陆的共产政权到了快垮台的"临界状态",为了延续他们的罪恶统治而准备拿台湾开刀,灾难就要降临台湾身上的时候,台湾朝野上下才从台独和偏安、从无休无止地玩弄文字游戏(民进党中那些在台面上主事的人渣为甚)的可耻心态中猛醒过来,才急忙喊出什么开放大陆人民来台观光旅游、开放"小三通"、"大三通"、让在大陆的台商尽快在大陆人民中做人权和民主的宣传工作、加强外国的电台对大陆民众的广播,尽快启蒙大陆人民。其实,台湾早在十年前就应该这么做才对。如果台湾早就这么做,我相信中共要打台湾就不会象现在这么容易动员和号召;如果台湾早在十年前就开足马力,采取各种手段对大陆人民实施人权和自由的宣传,台湾的安全不至于象今天这么危险。

可怜可叹台湾朝野上下竟然连这样一个道理都不懂。政客们整天忙于闭门造车、掩耳盗铃式的偏安苟且的营生(国民党)和自寻死路的台独白日梦(民进党)。的确,从道义上讲,台湾人没有帮助大陆人摆脱中共统治、建立自由民主的天然义务;但是,从地缘政治的关系上进行演绎的话,无论是统一还是独立,台湾若想过着和平、安宁、自由、幸福的生活的话,那么,台湾又不得不肩负着帮助大陆人摆脱中共统治、建立自由民主的义务。否则,台湾就是死路一条。这是由于中共统治而套在台湾头上的宿命。但是台湾朝野上下的政客似乎都是些酒囊饭袋和白痴,竟然睁着眼睛不看事,长着脑袋不思考,长期的坐等和观望,丧失了十年的宝贵时间。如果这十年用于从事颠覆中共统治,台湾人民也不会象今天这样在中共政权大限到来之前这么急得象热窝上的蚂蚁。

还有,台湾的那些白痴政客只知道把台湾人民的血汗钱拿去搞什么毫无意义的"外交承认",在中共不死亡之前,这种承认毫无意义,也根本不可能获得突破性的成功。更为令人发指的是,台湾的这种活动使得大陆的中共政权也拼命地把大陆人民的血汗用于和台湾在国际上进行残酷的外交承认招标活动--一种人类有史以来从未有过的可耻可恨的金钱抬杆游戏。从中共建政到现在,被浪费在这方面的海峡两岸人民的血汗绝对以天文数字来记。就凭这一点,大陆人民都恨台湾的政客,恨他们的不争气,恨他们的极端阴暗的自私,大陆人民恨不得一举歼灭大陆地区和台湾岛上那些目光短浅的婊子养的政客,试想:这五十年来两岸浪费在这方面的财富能为两岸人民办多少实事啊!建多少大学、建多少城市、修多少铁路公路?

对于台湾这个苟且偷安的南宋式政权,该骂的实在太多。老夫实在没有时间再浪费在这方面。为台湾人民和大陆人民记,当前最紧迫的是如何消解台湾面临的来自中共的灭顶之灾。办法其实只有一个:花最大力气配合大陆人民推翻中共统治。把那些用于搞无聊的外交承认的台湾人民的血汗钱用来支助大陆的民主化运动。出大钱花大力帮助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英国广播电台加大对大陆的广播;出大钱花大力办网络杂志,向李洪宽先生学习,把自由民主人权的信息用网络送到大陆那几百万甚至上千万人的电子信箱里,考虑到台湾派人重新去办这种杂志,一没经验,二是还要摸索很长时间,这对台湾来说是十分不利的;因此,老夫建议干脆直接大规模支助李洪宽先生继续办好《小参考》,增强该杂志的人力物力。为此,一方面派人在大陆地区大规模收集电子信箱的地址,另一方面,给《小参考》配备强大的物质设备(特别是编辑和发送设备),配备十分优秀的电脑工程师和编辑人员,突破中共的防火墙。在目前的大陆,百分之九十有电脑的人无法上国外的中文网,因为中共把它们封了。因此,有些中文杂志在国外看起来很亮堂,可在国内几乎没人知道。大多数人只能从自己的信箱中收看《小参考》而已。所以,台湾花大力气办好《小参考》,实际上就是用金钱买安全、和平和自由,用《小参考》去尽快地启蒙大陆人民。目前《小参考》都快办不下去了,台湾当局更应该积极主动帮一把。让广大的大陆网民别断了真实的信息来源。

此外,台湾当局也要大力协助大陆的各种民运组织的活动,以加快中共统治的消亡。只有中共的统治消亡之后,台湾才会有一个光明的前途,那时,无论是独立还是统一,两岸人民都会和平解决分歧。(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29/526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怒斥香港记者全文实录 (65,359次)

2. 推荐李洪志先生获2001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信 (40,403次)

电视图片:江泽民怒斥记者原形毕露
3. 电视图片:江泽民怒斥记者原形毕露 (36,603次)

4. 江泽民特务机构胁迫海外异议人士出卖良心换取回国探亲权利 (34,944次)

5. 中共最高权力交接在台海紧张情势中的作用及台湾的对策选择 (34,629次)

6. 江泽民病情的进一步报导 (33,687次)

7. 我所知道的江泽民之妹--江泽慧 (29,564次)

8. 口眼歪斜 是为江主席 (28,690次)

9. 博你一笑:江大蛤蟆“三讲”动画图 (27,865次)

10. 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 (26,988次)

11. 【特别报导】江泽民身患离奇绝症 中南海倒江气候可望形成 (26,705次)

12. 江泽民权势日下 迟张二将横眉冷对 (26,112次)

13. 姬胜德案惊暴江泽民借反腐败铲除军中异己的黑幕 (25,955次)

14. 江泽民身患绝症 医生建议截肢 (25,330次)

15. 中国高干子女在美国大揭秘 (25,275次)

16. 李瑞环:江泽民人事布局中最头痛的定时炸弹 (23,055次)

17. 天安门广场镇压法轮功实况录像片 (22,758次)

18. 透视中南海:江泽民的迷信和反迷信 (22,524次)

19. 江李之间的权力争夺战正拉开序幕 (21,128次)

20. 唱唱咱们的江主席 (20,465次)

21. 江泽民政府培养了一个“多有出息”的外交官啊! (19,449次)

22. 江泽民怒骂香港记者不够水平兼且天真 (19,218次)

23. 江主席怎么啦? (18,871次)

24. 习仲勋晚年的几件大事 (18,421次)

25. 丰城农民大暴动的启示 (18,169次)

26. 拯救中华 揭露江泽民黑政内幕 (17,963次)

27. 异端在中国的命运 (17,623次)

28. 镇压法轮功 朱总理叫停 (17,586次)

29. 台湾命相学家: 从江泽民的嘴形谈起 (16,982次)

30. 梁新:读《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有感 (16,974次)

31. 江泽民训斥香港记者实况录音 (16,940次)

32. 剥开共产画皮,看看中共真相:我为什么研究延安整风 (16,277次)

33. 政治小笑话 (15,723次)

34. 江泽民孤家寡人好凄惨:五中全会曾庆红失利 (15,332次)

35. 五中全会质疑镇压法轮功 江泽民震怒无奈 (14,47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