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川普证实美国正在退出《中导条约》(图)
 



10月22日,美国总统川普警告说,美国将加强其核武库,这是对中共、
俄罗斯和任何跟美国玩这种游戏的国家的告诫。图为当天川普在休斯顿的集会上。

【人民报消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0月20日宣布,美国正在退出与俄罗斯签署的《中程导弹条约》,该条约有将近31年的历史。

「俄罗斯违反协议,他们多年来一直违反协议,一直在发展核武器。而我们留在协议中,遵守协议。」川普在登上空军一号准备离开内华达州时说,「我不知道为什么奥巴马总统不谈判或退出。我们不会让俄国违反核协议,他们发展武器而我们必须遵守协议。」当时川普刚刚参加完一场竞选集会。

川普说,「不幸的是,俄罗斯没有履行协议。所以我们将终止协议。我们将退出(协议)」。该条约于1987年12月由美国时任总统罗讷德.里根和时任苏联党总书记戈尔巴乔夫签署。

川普总统10月22日在德州休斯顿的集会上接受采访时重申,他相信俄罗斯违反了美国与前苏联1987年签署的中程核力量条约,即《中导条约》。川普再次表示,美国要脱离这个条约。

川普还说,美国将建立自己的军火库,「直到有人醒悟过来」。他补充说:「这是对所有想玩这种游戏的人的警戒,包括中国(中共)、包括俄罗斯,俄罗斯没有遵守该协议的精神,也不遵守协议本身。」

《中程导弹条约》,简称《中导条约》,是指冷战期间,美国与苏联之间签订的各自销毁中程导弹的公约。该条约还导致中共成了冷战末期全球唯一能出口该类型导弹的国家政权。1988年中共与沙特阿拉伯达成目前唯一一笔中程导弹国际贸易。

川普政府官员认为,该条约使美国处于不利地位,美国不被允许开发新武器,而中共在太平洋开发中程核导弹方面却不受任何限制。

北京不是《中导条约》的签约国。美国国防官员们说,中共正不受约束地研发和部署《中导条约》所禁止的武器,而美国因为受到条约约束不能作出有效响应。川普指出,虽然中共不是该协议的缔约方,但「它们应该被包括在内。」

与此同时,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正在莫斯科举行会谈,10月23日博尔顿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解释为什么美国要退出《中导条约》。

10月22日博尔顿在会见俄罗斯安全委员会秘书尼古拉.帕特鲁舍夫时说,冷战时期签署的双边条约今天不再适用了,因为在今天的全球环境中,其它国家也在制造导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3/6812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1.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926,153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2.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3.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723,466次)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4.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16,911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5.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6.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7.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8.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486,863次)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9.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472,338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10.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11.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12.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414,411次)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13.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4.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15.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383,092次)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16.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371,801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7.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18.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336,121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19.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306,172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20.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1.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50,601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2.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3.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24.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98,557次)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25.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97,839次)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26.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97,3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78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28.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30.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96,40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1.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32.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96,068次)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33.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34.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95,834次)

人大学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园黑名单(图)
35. 人大学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园黑名单(图) (94,0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