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感谢妹妹生命的重生让他喜极而泣(图)
 
裴晏
 



哥哥无限感恩地看着妹妹,这个妹妹让他体会「失而复得」的感动和感谢。

【人民报消息】一对兄妹之间的真情互动的画面,感动了一千多万人,这则影片能有如此惊人的传播力道,原因在于它背后一段「苦尽甘来」的感人故事……

这个早产儿妹妹出生时竟没有心跳!经抢救后她终于康复,平安回到家里。哥哥看着历劫归来的妹妹,一股感恩之心涌上心头,才忍不住喜极而泣。看到这一幕,许多网友也跟着男孩哭了……

这个看起来只有4岁左右的小男孩正陪着出生不久的妹妹,他唱着自创的催眠曲「快睡吧,小艾莉丝」,哄妹妹入睡。但唱到一半,他却忍不住鼻酸,他揉着眼睛努力克制情绪,用小手抹去泪水。

妈妈问:「你的眼睛怎么了?」他说:「我哭了,是因为,这一切实在太美好了!」「艾莉丝在这里,我们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妈妈也被儿子的真情流露所感动,说:「你好棒!亲妹妹一下吧,她很爱你!」

这段仅仅45秒的兄妹互动画面,竟感动了1,404万网友!其中有高达24万人点赞和27万人转分享。高达2万则留言称赞这对兄妹的真情互动,和妈妈家教如此成功,令人也跟着感动落泪。

其实,这一切热烈的网友响应,都是源自两位互不相识网友之间的隔空对话,一位是网友爱莲娜(Eleanor Addis Totten Tan),而另一位则是影片里两个可爱孩子的母亲本人!

爱莲娜写道:「这位妈妈一定是个很温暖、很有爱的母亲!才能教养出这么有爱的孩子,男孩这么小的年纪,竟然会赞叹生命的美好,他对妹妹如此地呵护和疼惜,让人感受到『亲情无价』的美好!」

「这位母亲,妳应该为孩子的优秀而感到骄傲,妳一定是个很善良的人,才会有品格高贵的孩子,相信小妹妹长大了也会跟你们一样!」

没想到,这位母亲本人也回应了爱莲娜!原来她叫科瑞(Corey Johnson Eleanor),她满怀感谢并谦虚地写道:

「对您的称赞和鼓励,我无法用言语表达心里的感谢!他们是我的孩子。这影片的确是很珍贵的画面,我很幸运自己能刚好拍下它。」

「但,这一切的背后有一个故事:艾莉丝刚出生时只有1,000克,是重度早产儿,当时她连心跳都没有。」

「当医护人员紧急用心肺复苏术抢救她时,我的心脏也跟着停了,我失去知觉达3天之久。后来我醒了,才亲眼看见我的小斗士。她在加护病房住了两个月,努力地为了活下去而奋斗。」

「她的哥哥卡须顿(Kashton)只在最开始时被允许见一次妹妹,而当时没人知道艾莉丝会不会活下去。之后,哥哥再也没见过妹妹,一直到她平安出院回到家中。这个感人的一幕,是发生在妹妹刚从加护病房回来不久,哥哥终于可以陪在妹妹身边,握着她的小手,陪她玩、哄她入睡。」

「对于妹妹在2个月里的生命抗战,再加上妈妈也跟着病倒,哥哥一直扛着担忧的情绪压力,这对他是个极大的考验。而历劫后的情绪纾发,也让他知道珍惜生命的可贵。」

科瑞还分享了女儿出生的影片纪录。看到这一段经历,大家更能体会,哥哥卡须顿的眼泪真的是充满感谢!等妹妹长大后,他一定会非常珍惜她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0/6812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马云还没死哪,新华网谈其身后事(多图/视频)
1. 马云还没死哪,新华网谈其身后事(多图/视频) (1,178,441次)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2.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926,153次)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3.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918,964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4.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5.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723,466次)

联大发言前 外长王毅突抽羊角疯(图)
6. 联大发言前 外长王毅突抽羊角疯(图) (610,637次)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7.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16,911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8.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9.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10.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11.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486,863次)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12.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472,338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13.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14.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15.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414,411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6.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17.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371,801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8.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19.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306,172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20.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1.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50,601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2.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3.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24.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97,839次)

广东台风受灾商户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图)
25. 广东台风受灾商户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图) (97,576次)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26.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97,358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27.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549次)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30.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96,40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1.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32.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96,068次)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33.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34.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95,834次)

人大学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园黑名单(图)
35. 人大学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园黑名单(图) (94,0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