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网恋诈骗 两任女友竟是同一男人(图)
 



骗子曾某被警方逮捕,原来「朱玉红」和「李金玫」都是他扮演的。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杨令凯综合报导)随着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强大,网络交友诈骗屡见不鲜。因为网恋是虚拟的东西,它和现实是有区别的,例如某人在屏幕对面聊得火热的「漂亮小姐姐」,往往都是男性反串的。

据《深圳晚报》10月18日报导,今年8月12日晚上,李先生通过某社交 APP陆续添加两名陌生「女子」朱玉红和李金玫。其中李金玫还是朱玉红介绍认识的。经过一段时间热聊,李先生对朱玉红心生好感,朱玉红不仅是他的老乡,还是一名温柔体贴的幼师。很快,两人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网恋诈财 得手后拉黑

没想到,朱玉红成为女友后,一改之前温婉的形象,不断向李先生索要钱财,不到半月李先生就给朱玉红3,200元。9月初,朱玉红将李先生拉黑后便失去联系。

由于损失的金额不大,李先生并未在意。且在和朱玉红交往的过程中,李先生也一直和李金玫保持联系。朱玉红消失后,「不长记性」的李先生竟又和李金玫成为了男女朋友。

李金玫成为李先生女友后,又用了同样的套路,多次向李先生索要财物,但对李先生提出的见面请求却以各种理由推拖,同时反复将李先生拉黑或移除聊天,觉得事情蹊跷的李先生终于报了警。

警方在10月11日深夜找到涉嫌诈骗的嫌疑男子曾某。原来,所谓的「朱玉红」和「李金玫」两位女性,均是40岁的曾某反串的。

据曾某交代,自己用不同的手机号分别注册两个女性的社交账号,随后便开始网络交友诈骗。因为是两个不同的微信号,曾某很轻松地就套路了李先生。

曾某还表示,自己曾经是受害者,受骗后认为反串实施交友诈骗既简单、又轻松、又能容易地骗到钱,而且这种不见面的诈骗行为也比较安全。

得知自己的两任女友竟然是同一个男人,李先生顿感尴尬,这时才想到自己原是儍子中的一员。目前,曾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类似李先生这样的案例,随便在网络上搜索,就可以找出不少新闻。

网恋一个月就上交工资卡

据《天天快报》2018年10月9日报导一则新闻。浙江义乌一名施先生,在网上认识一名女子,对方说自己是单身女性,对待施先生也非常好,嘘寒问暖的,期间还给施先生发了自己的照片,对于照片施先生很是满意。两人在网上交流大概一个月后,施先生很信任自己所谓网上的女友,就把自己工资卡的账号和密码都告诉对方。

女子以各种理由向施先生索要钱财,施先生也都给了,但是当施先生提出要见面的时候,该女子却找各种理由推拖。渐渐地施先生就开始起了疑心,再次提出见面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被拉黑了。

于是施先生选择报警,警方在某出租屋内将施先生所谓的女友抓获。这时才发现,所谓的美女竟然是个不折不扣的小伙子。原来这是一个诈骗团伙,施先生的「女友」曹某以前也是这个诈骗组织的受害人,经过进一步的侦查,警方破获以婚恋为名的特大诈骗集团,涉案近200名犯罪嫌疑人。

这么庞大的诈骗组织不知坑了多少人,且从上面的二个案例中可以发现,这些骗子原来都是先被别人骗,之后自己也用这骗人的套路诈骗他人。难怪在网络上打上「网恋」关键词就会出现一堆诈骗的新闻。

现在诈骗方式和诈骗手段越来越多, 有男骗男、女骗女、老骗小、小骗老等,我们要时刻当心,遇到要钱就要有个心眼,切莫被感情冲昏头,遮蔽了理智的双眼,导致人财两失。△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19/6811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马云还没死哪,新华网谈其身后事(多图/视频)
1. 马云还没死哪,新华网谈其身后事(多图/视频) (1,178,441次)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2.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918,964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3.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4.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723,466次)

联大发言前 外长王毅突抽羊角疯(图)
5. 联大发言前 外长王毅突抽羊角疯(图) (610,637次)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6.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16,911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7.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8.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9.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10.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486,863次)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11.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472,338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12.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13.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14.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414,411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5.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16.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371,801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7.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谕(图)
18.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谕(图) (315,064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19.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306,172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20.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1.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50,601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2.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3.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24.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97,839次)

广东台风受灾商户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图)
25. 广东台风受灾商户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图) (97,576次)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26.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97,358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27.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54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0.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31.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96,068次)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32.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95,834次)

广东顺德拆迁户以棚代屋全家遭拘留(图)
33. 广东顺德拆迁户以棚代屋全家遭拘留(图) (95,479次)

人大学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园黑名单(图)
34. 人大学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园黑名单(图) (94,068次)

抗议安置违约 晋矿业员工子女遭镇压(图)
35. 抗议安置违约 晋矿业员工子女遭镇压(图) (93,05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