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川普签署法案 遏制阿片类药物危机(图)
 



美国总统川普10月24日下午在白宫签署法案,遏制困扰美国的阿片类药物危机。

【人民报消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0月24日下午在白宫签署了一项两党法案,该法案通过减少阿片类药物的供应和获取,并提供更广泛的预防,治疗和康复服务,来应对困扰美国的阿片类药物危机。

「我们今天聚在一起,共同解决美国的毒品和阿片类药物危机——这(的确)是一场危机——这场危机造成每年70,000多人死亡」川普总统说。

2017年有超过72,000名美国人因药物过量而死亡,比2016年增加了近7%,其中49,000人死于阿片类药物。

川普在签署法案之前,对现场的美国联邦政府官员、国会议员、地方政府官员、边境执法人员和阿片类药物成瘾患者和他们的家人发表演讲。

川普总统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整个联邦政府都行动起来应对这场危机,联邦政府新增60亿美元拨款,用于对抗阿片类药物危机。

政府还发起了前所未有的行动,针对贩毒者、毒品贩运者和走私者,关闭在线网络,打击国际货运,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追捕外国贩运者。

该立法还包括一些重要措施,以扩大对成瘾患者提供恢复和治疗服务,帮助他们过渡到能独立生活,找到稳定的工作。

第一夫人梅拉妮娅亚和副总统彭斯的夫人也参加了该法案签署仪式。梅拉妮娅将阿片类药物流行病也包括在她发起的「做到最好(Be Best)」计划之中。梅拉妮娅今年5月发起「做到最好」计划,旨在促进儿童健康,特别关注新生儿戒断综合症。

包括沃尔玛、亚马逊、谷歌等21家美国大公司的主管,24日亦在白宫承诺帮助解决阿片类药物危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4/6814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1.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926,153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2.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3.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723,466次)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4.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16,911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5.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6.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7.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8.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472,338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9.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10.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11.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414,411次)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12.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3.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14.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387,205次)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15.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383,092次)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16.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371,801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7.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18.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336,121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19.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306,172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20.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1.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50,601次)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22.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105,976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3.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4.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25.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98,557次)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26.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97,839次)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27.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97,3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78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29.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0.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31.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96,40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33.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96,068次)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34.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35.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95,8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