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夜驾450英里送披萨 善行暖人心(图)
 



一家披萨店经理,日前驱车来回450英里给一位病重的老顾客送「惊喜」。

【人民报消息】不求回报的善举最令人感动,尤其是在别人最需要的时候。美国密执安州一家披萨店的一位员工,日前驱车来回450英里跨州速递给老顾客送上披萨的故事感动许多人。

老顾客是摩根夫妇,他们25年前住在密执安州的巴特尔克里克(Battle Creek)。尽管经济并不宽裕,但先生里奇.摩根(Rich Morgan)每到发薪日都会到「史蒂夫披萨店」(Steve’s Pizza)打包食物回家。他是这家披萨店的忠实粉丝,吃到别家好吃的披萨,他会说不错,「但没法跟史蒂夫家的披萨相比。」

25年后,这对夫妇已搬迁到200多英里外的印第安纳州的印第安纳波利斯,对史蒂夫披萨的记忆也一直伴随着他们。

太太朱莉介绍说,他们还计划回密执安州度假,再次回味这家的披萨,但不幸的是,摩根的癌症已经进入晚期,现在已被送入康宁病房。

于是,摩根的岳父、朱莉的父亲冒昧地打电话给史蒂夫披萨店,想看看是否有人可以为摩根寄卡片或文字为他们加油。

但没想到店里年仅18岁的经理谢弗(Dalton Shaffer)却送上更大的惊喜。「他们喜欢什么样的披萨?」谢弗问摩根的岳父。

当地媒体MLive.com报导,在当晚10时餐厅打烊后,谢弗亲自驾车200多英里,送出两个特别的16英寸意大利披萨——辣香肠味和蘑菇味。这可是摩根的最爱。

「当时摩根和我在睡觉,凌晨2点30分,谢弗的车开进我们的车道,送来两个特别的披萨。」朱莉说,「他(谢弗)告诉我的家人,他在为我们祈祷,并愿意尽他所能提供帮助。」

更令朱莉感动的是,谢弗拒绝了家人让他去宾馆住一晚的提议,因为他说,他要赶回去、这样第二天可以正常上班。

谢弗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实际上,他当时没有想要告诉任何人他这趟来回450英里的外卖旅程——包括对史蒂夫披萨店的老板(他的叔叔)。据悉,谢弗是史蒂夫披萨店老板的侄子,在餐厅已经工作了两年。

「我只是想为他们做点什么,我只是想让他们开心」谢弗说,「我只是希望人们能够挂念这个家庭并为他们祈祷。」

「我被这种善良的行为感动不已。」朱莉说,「在很困难的时候,谢弗为我们的家人带来了如此多的欣慰,以及世界上最好的披萨。虽然一句『谢谢你』远远不够,但从我的内心深处,『谢谢你,谢弗』,这位来自密执安州巴特尔克里克的史蒂夫披萨的好人,谢谢你带来的这么好的半夜披萨外卖!」她在社交媒体脸书发文说。

其实,这间史蒂夫披萨从不提供外卖。(林燕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2/6813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1.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926,153次)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2.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918,964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3.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4.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723,466次)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16,911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6.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7.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8.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9.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486,863次)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10.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472,338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11.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12.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13.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414,411次)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14.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5.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16.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371,801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7.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18.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336,121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19.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306,172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20.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1.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50,601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2.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3.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24.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98,557次)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25.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97,839次)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26.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97,3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78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28.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0.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549次)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31.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96,40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33.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96,068次)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34.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35.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95,8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