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暖邮差"写信"给狗儿还附赠爱心(图)
 



金毛猎犬爱送信,善意邮差保证「天天有件」。
邮差马汀在邮递卡上写:「给Pippa的信」,结尾还画了两颗心。

【人民报消息】很多狗狗总喜欢在家门口等邮差送信来,之后将信件转叼给主人。也有邮差辛苦送信却被恶犬追咬已不是新闻。而澳洲一名邮差和一条金毛猎犬却有一段非常温馨的友谊!

马汀.斯图德(Martin Studer)在澳洲西部布里斯班递邮,在日复一日的送信过程中,熟悉了所有邻里的人,还有他们的狗。

马丁最喜欢在送信的时候沿路跟可爱的狗狗们互动,随意拍下狗儿们的照片,其中最常上镜的是一条小金毛猎犬,名叫「皮帕」(Pippa)。

Pippa每天最期待的事之一,就是邮差先生马汀按门铃的瞬间,牠会开心地冲到门口,帮主人把信件带进屋里去,这也是牠起床后的第一份工作。

有一天,马汀遇到一个难题,这家主人那天没有信,连广告也没有。当Pippa像往常一样跑向马汀时,却没有给主人的信件,让牠只能嘴巴空空、失望地回去……,马汀灵机一动,顺手在一张邮递卡上写下「给Pippa的信」几个字,结尾还画了两颗心。收到信件的Pippa开心地盯着马汀,马汀立马用相机记录下了这美好的一刻。

为了不想让Pippa失望,马汀只要在没有信件可以给的时候,就会准备一个专属于Pippa的「信」,递给Pippa,让牠能够完成每日任务。

就这样,邮差与狗狗之间有了这份美好的默契,天天照时间上演这小小的喜剧。在「缺邮」的日子里,Pippa就会拿到马汀即兴挥洒的邮递卡,永不断粮。

马汀有时把狗儿的照片上传到脸书与朋友分享工作点滴,他与Pippa甜美的友谊立即爆红网络,世界各地都有网友隔洋赞叹。Pippa还开始收到粉丝给牠的信件。牠也许知道、也许不知道牠口中咬的信真的是「牠的」!善良的马汀与狗狗Pippa的互动,温暖了许多人的心。

似乎跟小动物非常有缘,马汀每天送信件的时候,各家的小狗狗们都趴在门框上兴奋地等待他。最爱狗狗的马汀也会在圣诞节时扮成圣诞老人,并且给当地的狗狗网球跟零食!网球上写着「给狗狗,邮差上」。马汀也说他很高兴能摆脱「邮差vs狗狗」的交恶形象。

不少网友跟马汀说:「真希望你是我们这边的邮差!」也有网友说,我总相信,喜欢狗狗的,都不会是特别坏的人。而像邮差大叔那么喜欢狗狗,还那么愿意付出的人,其实很容易满足,狗狗对他的信任和喜爱,就是对他最好的回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1/6813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马云还没死哪,新华网谈其身后事(多图/视频)
1. 马云还没死哪,新华网谈其身后事(多图/视频) (1,178,441次)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2.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926,153次)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3.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918,964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4.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5.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723,466次)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6.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16,911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7.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8.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9.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10.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486,863次)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11.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472,338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12.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13.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14.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414,411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5.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16.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371,801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7.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18.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336,121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19.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306,172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20.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1.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50,601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2.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3.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24.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98,557次)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25.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97,839次)

广东台风受灾商户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图)
26. 广东台风受灾商户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图) (97,576次)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27.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97,358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28.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0.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549次)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31.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96,40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33.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96,068次)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34.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35.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95,8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