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相处20年 女子谈分手被男友砍100多刀(图)
 



焦作女子谈分手,被男友砍100多刀,命悬一线。

【人民报消息】38岁,正是人生最好的年华,可河南省焦作市的刘双平却被持刀砍伤100多处,3个手指连同部分手掌被砍掉,惨不忍睹,案情令人发指。行凶的不是别人,而是她相处近20年的男友——今年50岁、嗜好打牌、一直没有正式工作的张某。

连日来,躺在焦煤集团中央医院的病床上,因拖欠数万元医药费,刘双平只能接受保守治疗,面临中枢神经感染可能造成的生命危险。

男友行凶 刀砍上百处

据《大河报》2018年10月15 日报导,10月15日上午,家住沁阳的严先生拨打新闻热线,诉说他的亲戚刘双平被男友行凶一事。

他说,刘双平今年38岁,事发前在沁阳一家公司做销售人员。十几年前,刘双平通过村里熟人认识了大她12岁的张某,两人很快确立恋爱关系,并生下一个孩子,如今已经18岁,读高中,但两人一直没有领结婚证。

严先生说,张某一直没有正式工作,却嗜好打牌。两个月前,他和刘双平发生矛盾后就消失不见了。直到9月30日晚上,张某躲藏在刘双平公司附近,在刘双平上洗手间的时候,突然挥刀行凶,将刘双平砍倒在血泊中。

「刚开始,送到焦煤中央医院,医生、护士都吃惊得很,从来没见过刀砍伤这么多、这么重的。因为伤势太重,当时就送到重症监护室。」严先生说,经过积极治疗,刘双平的伤势有所好转,但住院一周左右,总共花去费用10万多元,「该借的都借了,能筹的都筹了,我们实在是拿不出来钱了。」

错过最佳接指时间 基本严重毁容

10月15日上午,焦煤集团中央医院神经外科二病区主任赵占升受访时说,刘双平入院后,头面部的开放性创口比比皆是,伤情让他们所有医护人员都十分震惊。「刀伤足有上百处,实在是太过惨不忍睹!」

在医院的病区,很多病友获知病情后也都对行凶行为表示谴责,并感叹这种行凶行为「实在是令人发指」。

赵主任说,经过手术后,刘双平基本渡过了危险期,但已经错过最佳的「接指」时间,刘建平肯定会留下残疾。同时,因为面部被砍较重,刘双平「基本上是严重毁容了」。这对于38岁的刘双平来说,影响何其巨大。

赵主任同时介绍,经过相关治疗之后,刘双平的病情也曾得到控制,基本上没有生命危险,但在患者方面拖欠4万多元医疗费用之后,他们只能采取保守治疗,使得刘建平的伤情有可能因为中枢神经感染而再度出现生命危险。

「但在患者方面拖欠4万多元医疗费用之后,他们只能采取保守治疗」——医院不是救死扶伤的吗?在攸关病人生死的时候是不是应该把救人放第一位,怎么会拿不出钱,只能采取保守治疗,让病人等死呢?而且因为拖欠医药费,把刘双平从重症监护室转移到普通病房。

行凶男子被抓获 家属寻求社会帮助

事发当日,警方在案发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加紧办理。

严先生说,据他了解,此事的事发原因是,刘双平因看不惯男友张某不思进取而提出分手,张某不同意。

严先生告诉记者,医生说接下来我们还需要10万元医疗费,我们已经是山穷水尽,根本拿不出来了,请求公安、卫生等相关部门帮我们协调一下,先救人要紧,毕竟人命关天。医生也说,双平病情不能再耽误了。

他说,如果社会上有好心人愿意提供帮助、奉献爱心,他们会感激不尽。

不少网友响应,病人就住在医院里,这么紧急的情况,最直接的就是求医院救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16/6810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马云还没死哪,新华网谈其身后事(多图/视频)
1. 马云还没死哪,新华网谈其身后事(多图/视频) (1,178,441次)

促臭味更浓!习近平致信大裤衩(图)
2. 促臭味更浓!习近平致信大裤衩(图) (970,000次)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3.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918,964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4.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5.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723,466次)

联大发言前 外长王毅突抽羊角疯(图)
6. 联大发言前 外长王毅突抽羊角疯(图) (610,637次)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7.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16,911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8.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9.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10.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11.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486,863次)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12.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472,338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13.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14.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414,411次)

现代天文学家是一个很悲惨的称号(多图)
15. 现代天文学家是一个很悲惨的称号(多图) (409,303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6.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7.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一报还一报!两个神奇新闻令人惊叹(图)
18. 一报还一报!两个神奇新闻令人惊叹(图) (335,721次)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谕(图)
19.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谕(图) (315,064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20.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306,172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21.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2.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50,601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3.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4.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河北数百教师罢课要求解决编制问题(图)
25. 河北数百教师罢课要求解决编制问题(图) (99,00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97,991次)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27.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97,839次)

广东台风受灾商户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图)
28. 广东台风受灾商户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图) (97,576次)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29.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97,358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30.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1.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54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34.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95,834次)

广东顺德拆迁户以棚代屋全家遭拘留(图)
35. 广东顺德拆迁户以棚代屋全家遭拘留(图) (95,4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