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姦殺女兵的父親給胡錦濤的公開信
 
2009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國共產黨胡錦濤總書記: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春節就要來臨了,古語道:「每逢佳節倍思親」。請問總書記如果您作爲一個普通百姓,您如何理解這句話的含義?您作爲共產黨的總書記,您又如去理解一個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家庭,在此時此刻又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女兒陳嘯離開我們已快四年時間啦,陳嘯在軍隊的遭遇您應該有所聞,而且在2008年奧運會前夕,您還對陳嘯在軍隊非正常離奇死亡一事做過批示。但是因我們黨內和軍隊內存在黑惡腐敗勢力,而且從下至上、從地方到中央,這股黑惡勢力層層都在包庇吉林省軍區的犯罪份子,所以女兒的死亡問題至今沒人敢處理。女兒的事黨和政府無人管,無人問,可是我和瘋老伴的生活和困難黨和政府也沒人管、沒人問!
  
當時解放軍吉林省軍區在陳嘯犧牲第二天,吉林省軍區就初步認定陳嘯是因公犧牲。可是四年來在每一個春節和元旦雙擁工作期間,我們卻從來沒有看到或聽見共產黨的哪個組織,人民政府的哪個部門能派人來看望或安慰我們一次。哪怕共產黨和人民政府能委派一個人在電話裏和我們說上一句人話,我們這心裏也能感覺有一點黨的溫暖,可是四年來我們就這麼一點點奢望共產黨和人民政府都捨不得給我們。我不知道共產黨的先進性又該從何處體現?我們的三個代表又代表了誰的利益?黨中央提倡的人文關愛,人文關懷不就是一句欺騙老百姓的鬼話嗎?
  
今天有關中國人民解放軍吉林省軍區女戰士陳嘯,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吉林省軍區被軍區多名高官強暴後,慘遭殺害一案,已被國外多家媒體在網絡上曝光!我不知道胡錦濤總書記當您聽到這個壞消息的時候,您此時此刻的心情還能平靜嗎?今天我向您鄭重聲明,所有媒體的報導都是真實的,實事求是的。而中央軍委調查組上報給黨中央、中央軍委有關陳嘯死亡的調查結論才是捏造的,純屬子虛烏有。中央軍委調查組在吉林省軍區調查期間,貪贓枉法、徇私舞弊、草菅人命!中央軍委調查組和吉林省軍區主要領導狼狽爲奸,他們勾結在一起製造假案,共同欺騙黨中央、中央軍委,同時也欺騙了您這位中國共產黨的總書記!
  
今天發生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吉林省軍區的這種反人類的法西斯暴行,竟然是改革開放三十年後的今天,真是讓人們不可思議!爲什麼人民軍隊是法西斯強盜?而且這支部隊沒有一點人味,他們連土匪都不如,我不知道我們黨提出來的八榮八恥如何來解釋發生在吉林省軍區的法西斯獸行?難道我們的人民軍隊還不知道廉恥二字嗎?
  
更讓人們無法理解的,既然黨和政府已經知道發生在解放軍吉林省軍區的法西斯暴行,爲什麼黨和政府至今無動於衷?爲什麼吉林省軍區的犯罪份子依然逍遙法外?爲什麼受害家屬的悲慘遭遇至今無人管無人問?我們的黨和人民政府對受害家屬不應該負點責任嗎?請問中國的法理何在?公民的人權何在?這種社會結構,國家怎能穩定?社會如何能有和諧?難道這就是我們的特色社會主義嗎?難道這就是改革開放取得的豐碩成果嗎?我們的共產黨員還有一點黨性嗎?我們的人民政府還有一點人性嗎?我現在真不知道如何去理解我們的黨和人民政府爲什麼不按「情爲民所繫,權爲民所用,利爲民所謀」的精神去做人做事?黨的十七大精神又如何能得到落實?
  
黨和政府對中國人民解放軍吉林省軍區的法西斯暴行如何處理,應該儘快對社會和受害家屬有一個交待,因爲這個案件已拖了近四年時間還沒有一點解決的意思,一個人命關天的重大案件拖這麼長時間,我們自己不覺得太離奇、太荒唐了嗎?我們國家如何體現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請問胡錦濤總書記,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部在大學生中徵召女兵,國家是徵兵服役保家衛國,還是在徵召軍妓?難道徵召女兵是爲這些法西斯強盜發泄獸慾提供的性工具嗎?爲什麼發生四年的殺人命案至今得不到處理?難道是因爲犯罪人物的級別高、權力大嗎?難道他們可以超越法律之上嗎?今天在中國軍隊發生這種骯髒的殺人案件,我們不覺得臉紅嗎?我們不感到自責嗎?我們不覺得愧對百姓嗎?無論哪個國家,無論什麼社會制度,殺人償命、欠債還錢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所以我希望胡錦濤總書記對陳嘯被害一案儘快給出一個答覆。而且這也是中國憲法賦予我們的權力——知情權!
  
受害家屬:陳大山
聯繫電話:13264407713
2009年12月21日
  
※※※※※※

【編者注】關於陳嘯入伍半年便在部隊離奇死亡的消息,請看大紀元網站的報導:
  
20歲女兵遭吉林省軍區高官輪姦 再滅口
http://www.epochtimes.com/gb/9/11/6/n2713460.htm


(大紀元)

 
分享:
 
人氣:36,0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