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華華
 
2008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因爲你宋祖英就是宋祖英,你得體,不亂來,觀衆就會喜歡。」

                         ──宋祖英名言

宋祖英那位結婚、離婚、又復婚的丈夫羅浩透露說,宋祖英在家裏有個外號叫「腦膜炎」。不過,不管按不按照腦膜炎病人的標準去衡量宋祖英的話,她的名言都沒有錯。

首先,小宋按照老江的吩咐離了婚,在接下去的十幾年中,無論羅浩如何離婚不離家,如何侍候她一家人,如何年齡越來越大,希望有自己的親骨肉,但「宋祖英就是宋祖英」決不和前夫「亂來」出個孩子,在老江看來,這叫「得體」。

在春晚播放時,電視機旁,摟着孫子聽小宋演唱的觀衆江澤民,想到小姘頭快四十歲了,爲了自己,那肚子還堅持讓它癟癟的,兩會還對記者懇談什麼「誠信」,當然老江「就會喜歡」。

不僅如此,小宋的這句名言還引出一些鮮爲人知的明星照,圖片就是鐵證,證明由於小宋的「得體」、「不亂來」,使某些有機可趁的男人,在她面前也學着「得體」,而且「不亂來」到見了宋祖英就象見到萬伏高壓線一樣,自己要找輒絕緣。△


2003年,海政文工團專門爲宋祖英編排了音樂劇《赤道雨》,演出時,
爲了怕江吃醋,也爲了確保生命安全,男主角的左手楞是不敢碰到
宋祖英的後背!


2006年,給宋祖英頒獎的人,怕自己不「得體」,而招來殺身之禍,
擁抱時手不敢碰她後背!


2006年,宋祖英在美國出席中領館國殤招待會,合影者明顯對她蔑視,
認爲她下賤。宋沮喪!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37,85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