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戚思
 
2008年11月17日發表
 

左王岐山,中楊潔篪,和胡在峯會上。
【人民報消息】過去江澤民這麼對付胡錦濤,現在江的侄女婿周永康也這麼對付胡錦濤,他們這麼做到底是爲了什麼?今天有一則新聞,讓人不由的產生了這個疑問。

11月15日,胡錦濤帶着管經濟的副總理王岐山,和外交部長楊潔篪,到華盛頓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金融市場和世界經濟峯會。前後一共三天。

這三天當中,法輪功學員在胡住的萬豪(Marriott)酒店外,高舉「法輪大法好」、「法辦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制止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等巨大橫幅,同時,持續煉功、靜坐,場面非常平和。胡錦濤的車隊幾次從法輪功學員的橫幅標語前經過。

15日下午,胡的車隊在法輪功學員面前經過時,周永康遵照江的指示,花錢僱用一些人羣舉着亂七八糟的玩意兒試圖擋住法輪功學員的橫幅,不讓胡錦濤看到。這種事情在胡錦濤就任中共總書記和「國家主席」時,次次出訪沒落下過一次。

這是爲什麼?爲什麼江澤民、曾慶紅、羅乾和周永康等人要不惜一切代價遮擋法輪功學員的橫幅標語,僅僅是怕胡錦濤看到!

這可不是一個小動作啊,任務佈置到各領事館,次次把領館人員累的吐血。上面一叭嘰嘴,下面就要跑斷腿。上面規定必須要5000人去「歡迎」江澤民、胡錦濤,下面僱用4500人都算沒完成任務。那麼怎麼辦,僱大巴士再到外州去接一些留學生和華人。結果是中國百姓買單的數額令外國富豪乍舌。

2004年,江澤民還霸着軍委主席的位置,以「慶祝中法建交40週年」爲名,耗鉅資從國內運去了傳統的獅子、龍和5000人在巴黎舉行了大型慶祝遊行。


江車隊將經過的德國路邊井蓋被焊死!
小胡,從中國境內運去巴黎5000個人哪,這可不是鬧着玩兒的。目地僅僅爲了一次大型慶祝遊行?該次中共同法國空中客車公司簽訂了16億美元的購買飛機的意向書,僅僅爲了「慶祝中法建交40週年」?不會吧?

過去,江澤民出訪外國時,從不走旅館正門,而是走後面垃圾道,原因是怕看見法輪功橫幅標語,連他住的旅館門前都不能出現戴黃圍巾的人,更不能出現穿黃色和藍色衣服的人,不是法輪功學員、是個偶然過路的也不行,總而言之,看見與法輪功有關的一切景物老江都篩糠。去德國時,江要求德國政府把其車隊經過的路旁下水道井蓋給焊死。德國人說:如果不是壞事做的太多,怎麼會擔心到如此程度?

今年11月中旬的金融峯會,胡的車隊在法輪功學員面前經過時,在周永康的佈置下,中共駐美使館組織的人羣再一次左攔右擋法輪功學員的橫幅。


江周怕胡錦濤看到此橫幅!
奇怪啊,江澤民讓李肇星組織人遮擋法輪功橫幅,是因爲江心虛害怕,但歷次那些橫幅標語沒有一個提到胡錦濤,周永康派人這麼對付胡錦濤爲了什麼?

爲了胡錦濤當年沒有跟着江迫害法輪功?爲了法輪功橫幅標語中的被法辦人物不包括胡錦濤?還是怕胡錦濤看到那些橫幅標語會有動作?

比如,小胡肯不肯「法辦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考慮不考慮「制止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認同不認同以「真、善、忍」爲本的「法輪大法好」?這些確實與胡錦濤有太大太大的關係了。也難怪江澤民的侄女婿周永康僱人遮擋這些不利於自己的標語。

但無論如何遮擋,這三天當中,胡錦濤的車隊幾次從法輪功學員面前經過,都看到了高舉着的橫幅。至於胡錦濤怎麼做……,小胡,你總不至於糊塗的站在多次暗殺自己的江澤民等人一邊吧?△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35,6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