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鮑光
 
2008年11月21日發表
 

如果江澤民和薄熙來不昏頭的話,看了這圖片會害怕!

【人民報消息】人民網重慶週刊2008年第41期封面,是臺灣前總統陳水扁被臺特偵組銬上手銬押往臺北地院的鏡頭。

中共人民日報的網站人民網11月11日發佈快訊:據臺灣媒體消息,陳水扁上午9點40分鐘進入特組,到目前爲止已經進行了6個小時,特偵組已決定申押陳水扁。陳水扁被銬上手銬,即將被押往臺北地院,開申押庭。

此新聞的後續是,因僅是在偵訊過程中,並不是最後定案,套用中共官場的話,是「雙規」,不是判刑,所以手銬又拿下來了。

但阿扁被銬上手銬一事被中共大肆炒作。新華網、人民網、重慶網,等等大大小小的官網都刊登了這則消息和圖片。

其實,哪個國家刊登這消息,中共應該最忌諱這個消息。因爲中共黨章裏以江澤民的「三呆婊」爲指路光標,掐着黨員和各基層黨組織購買《江澤民文選》。而江當政期間曾在中共駐美國大使館裏派進一個27人的工作小組,專門負責收買和威脅與他的被訴訟案有關的美方人員。江下臺前後最努力爭取的是什麼?「元首豁免權」。刊登臺灣前總統被銬上手銬,是什麼意思?是想開擴中國民衆的視野、啓發中國律師和司法機構正義人士的思路嗎?

跟中共的「紅太陽」毛澤東相比,江就愚蠢無比了,毛得知蔣介石去世很難過,因爲毛知道自己也得有這一天。毛臨死前幾分鐘連話都說不出來,卻關心日本首相、自民黨總裁三木武夫是否倒臺。毛從未見過這位日本首相,但同病相憐。江把持的中共傳媒這麼大張旗鼓的刊登阿扁被銬圖片,豈不等於是江喜歡自己被銬上手銬嗎?

薄熙來就更蠢了,比喝酒喝到一眼大一眼小的賈慶林還差的遠,人家賈慶林自從被定爲遠華案重犯要犯後,一直非常低調,幾次要求棄官回原籍,甚至按照江的指示把屎盆子扣到老婆頭上,然後離了婚。走哪兒貪到哪兒的薄熙來卻把老婆孩子在英國享受贓款的照片大秀特秀,還把阿扁被銬上手銬的圖片作爲重慶週刊封面。薄熙來是不是邏輯思維混亂,當官當膩歪了,想進去體驗體驗牢飯的味道啊?△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5,7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