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林立
 
2008年11月24日發表
 

只有鄧小平才敢捅破共黨的這個謊言:
十八勇士強渡大渡河根本不存在!

【人民報消息】在中共官場,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知情人誰做誰完蛋。

八十年代,鄧小平捅破了紅軍的一個神話,他在會見美國國家安全事務顧問布熱津斯基時,透露膾至人口的「十八勇士強渡大渡河」根本不存在。讓翻譯和在場的陪同官員驚駭異常。


孩子們「飛」江上學,只用一個滑輪!
大渡河是過了,但不是「強渡」,也不是「飛奪」,是怎麼過的呢?就跟現在山裏那些窮孩子天天過鐵索橋去上學沒啥區別。

說句實在話,當年的紅軍還不如現在的小學生們勇敢,當年的紅軍是從四川瀘定縣鋪着木板的鐵索橋上爬過天險大渡河的,只爬了一回,前面既沒兵堵截,後面也沒兵追殺。而現在有些學生天天上學必須用滑輪來來回回過一根生了鐵鏽的鐵鏈子,無論颳風下雨,照過不誤。

只有鄧小平才敢捅破共黨的這個神話

八十年代,是個沒有毛澤東的時代,是鄧小平三落三起後不可能再落下去的權力高峯時代,在一次鄧會見美國國家安全事務顧問布熱津斯基時,布熱津斯基對鄧說他去了瀘定橋現場,感嘆紅軍當年英勇高超的戰鬥力。出乎所有在場人的意外,鄧小平說,「這是虛構的」,是出於宣傳需要,「以表現我們軍隊的戰鬥精神」。這段對話披露在英文媒體上,中共自然不會刊登出來。

後來,那位享譽全球、其父五十年代就職中共四川省委宣傳部副部長之職的英籍華裔女作家張戎,寫了一本毛澤東傳記《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在其中還原了這段歷史的真實。

張戎和夫婿喬·哈利戴(Jon Holliday,中文名何黎岱)爲了嚴謹呈現出一個真正的毛澤東以及毛當權的那段歷史,花費了1 2 年時間和精力,訪問了毛身邊的 34 名親友、與毛有過交往的歷史見證人 116 名及接觸過毛的各國政要159 名,包括六名總統、六名總理、四名外交部長、13 名前共產黨領袖等,其中有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美國前總統福特、英國前首相希思、達賴喇嘛、斯大林與赫魯曉夫的翻譯、張學良、蔣緯國及陳立夫等;並訪問毛身邊的工作人員 18 人。同時,深入俄羅斯、阿爾巴尼亞、東德、美國、英國、梵蒂岡等 28 個國家的檔案館,取得許多聞所未聞的史料,完成這本被譽爲「威力象原子彈」的毛澤東傳記,恢復的歷史真實故事就有中共編造的「十八勇士強渡大渡河」。

和那個年代過來的人一樣,張戎也認爲紅軍長征途中的「飛奪瀘定橋」,在現代中國歷史中,是一個很重要的事件。但當她深入了解後才發現,「飛奪瀘定橋」完全是編造的、虛構的。

首先,她找到當年紅軍出版的《紅星報》,就是紅軍的喉舌報紙,對過瀘定橋一事有詳細記載,講述這 22 個勇士是最先渡河的先遣隊,但沒有任何傷亡。22 勇士到了河對岸毫髮無傷,每人還得到一雙碗筷獎勵。中共黨史史料也沒有記載過任何傷亡。

去過瀘定橋的人,都知道那座橋大概有 100 米,鐵索鏈上鋪的是木板,但虛構的版本說橋上的木板都被燒光了,只剩下光溜溜的鐵索鏈,守在對岸的國民黨用機槍封鎖,22 個勇士冒險爬鐵索過河。張戎親臨瀘定橋,採訪到當地一個賣豆腐的老太太,老太太說當年沒有看到有戰鬥。

爲什麼中國人腦子裏一直被中共媒體灌輸的國民黨軍隊「圍追堵截」,紅軍如何浴血奮戰,會是假的呢?

張戎說,她的「毛傳」,「新的東西太多了」,只要肯深入挖掘,「都有一整套新發現」,這也就是本來以爲調查個三、五年就可完成的毛傳,結果欲罷不能,竟然調查了12年!

中共成功祕訣是蔣介石的兒子當人質

張戎說,除了以上的事實外,從中共史料中也可以得出結論。她舉例,比如大家所熟悉的所謂的紅軍兩萬五千里長徵,中國大陸民衆被灌輸的是,「毛澤東用兵如神,領導紅軍打敗了國民黨軍隊,最後到達陝北革命根據地」。但一調查,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蔣介石與兒子蔣經國。
她發現紅軍每到一個地方,蔣介石都是把大門敞開的,因爲蔣介石唯一的親生兒子、接班人蔣經國,當時被斯大林扣在蘇聯做人質,蔣介石有意放紅軍一條生路來換回兒子。最後,紅軍到達陝北,蔣經國才回到蔣介石身邊。

在八十年代至九十年代,中共自己出版的大量史料選編也證實了這一點,如,在《國民黨軍追堵紅軍長征史料選編》中,就收錄了國民黨軍隊追堵紅軍的來往電報。從電報中可以看到,國軍是閃開大路讓紅軍走的。在紅軍每次處於弱勢,準備大逃亡時,如紅軍要「長征」了,蔣介石以放中共紅軍一條生路做條件,向斯大林要兒子。蘇聯共產黨非常清楚,如果不是蔣介石爲了要回兒子而對紅軍手下留情,中國共產黨的武裝早就沒了。

所以,紅軍在平安過了國民黨的四道封鎖線後,蔣再次向斯大林要兒子。斯大林當然不敢放人,因爲任何一個小戰役都可以使中共武裝被消滅,直到紅軍到達了在中國僅存的唯一一塊紅色根據地、劉志丹把持的共產黨地盤,確保了中共共產黨可以生存,斯大林才把蔣經國放回去。這些在蘇聯檔案館都有詳細記載,蔣介石本人的日記也提及。張戎1993 年訪問國民黨元老陳立夫時,說「他也是這麼告訴我們的」。

張戎夫婦所着的這本書對中共的殺傷力被喻爲「原子彈」。中共無法正面抵擋,於是散發一些小文章,來否定史實。例如《飛奪瀘定橋,老百姓做人體盾牌》就是一篇似乎在批判中共很殘忍,實質是在小罵大幫忙。小罵什麼呢?罵中共爲了過瀘定橋,拿老百姓做人體盾牌,以此轉移讀者視線。

只要讀者把視線關注在共產黨拿老百姓做人體盾牌上,就是被繞進去了。因爲沒有「飛奪瀘定橋」這回事,哪裏有老百姓做人體盾牌這回事呢?承認有老百姓做人體盾牌這回事,豈不等於間接承認中共飛奪了瀘定橋?如此,大幫忙的目地就達到了。

從江澤民當政末期開始,江氏筆桿子就不得不運用這種伎倆,因爲江的所做所爲已經臭不可聞到家喻戶曉。一味的對江歌功頌德就等於是找罵,於是「小罵大幫忙」的文章就開始出現。江氏嫡親網多維網是開創「小罵大幫忙」的祖師爺,這種寫作技術現在已經很成熟、也很普遍運用,目地是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同意它們的觀點,從而上當。

國人辨別是非黑白的能力在提高

雖然那些爲了黑錢而喪失道德良知的媒體和撰稿人把文章質量不斷提高,但是也別小瞧了咱們網民的火眼金睛啊,針對《飛奪瀘定橋,老百姓做人體盾牌》那篇文章,有幾位網友貼帖子說:

** 我始終認爲,那個故事、那個流傳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故事,是作家寫的作品而已。守一座橋需要多少兵力??一個人就OK了。

** 這個文章是守橋的即得利益者後代寫的吧?

** 鄧小平都承認根本沒這回事。

** 飛奪瀘定橋不存在,「傳奇故事」是根本沒有的事,因爲對面沒有守軍。鄧小平也曾承認,那是爲了宣傳。紅軍只是爬過橋。所謂「幾個當肉彈的百姓嚮導被殺」、「十八勇士」受賞,都是爲了起掩蓋真相的作用。 共產黨的歷史,就是一部謊言加血腥的歷史;千真萬確。

** 我也覺得共產黨吹得太離譜了,就算對面都沒有人,18個人爬鐵索過去,搞不好都要死幾個人。更何況,還要扛着木板鋪橋,而且對面還有敵人。太假了!

** 共產黨總是吹自己怎麼打下的江山,我呸! 天下共黨一片黑!

** 這種拿老百姓當擋箭牌的事在過去和現在很多場合共匪都在用!這是它們的流氓一貫手段,你分析的是事實!

** 真要是守這樣的橋,一挺機槍足矣,標準的「一夫擋關,萬夫莫開」,除非你導彈來跟我轟,可能嗎? 我想就是隨便丟個殘廢的小兵在那兒守都守得住。完全是必勝的啊!

** 張戎的「毛傳」根據中共各省(檔案館)解密檔案,及俄羅斯(檔案館)解密檔案,還原(駁斥)了中共編造的「瀘定橋神話」:當時既沒有國軍阻攔,更沒有放一槍一炮,率先輕易過河的戰士,還每人發了一雙碗筷以作紀念。凡編造史實、篡改實情,是人類中最不齒的下流行爲(這是毛澤東的家常便飯)。鄧小平說的很明白:當時,爲鼓勵士氣需要(而撒慌)。

** 共貪黨沒有一句真話,受騙多年啊!

** 鄧小平講瀘定橋根本沒打過仗,紅軍來之前守橋的民團就嚇跑了。

** 共匪集團什麼幹不出?看看它們「和平解放長春」的罪惡歷史吧!

共產黨篡改歷史的根本目地

在中共建政以後,共產黨全方位、24小時、平面立體的編造自己怎樣「艱苦卓絕」「浴血奮戰」打下了紅色江山。尤其是文藝演出和電影電視,更是幾十年如一日的給全國人民洗腦「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這種政黨行爲若是在西方民主國家,是要送進神經病院醫治的。在美國,共和黨或民主黨根本不需要傷這麼大腦筋去篡改歷史,因爲選民看的就是你這個政黨的「現在」,當執政黨能夠給人民帶來什麼具體的益處,四年任滿後,認爲滿意就還選你,不滿意就讓你這個執政黨組成的政府下臺,換另一個政黨上臺。就這麼簡單,國家不是某一個政黨的,國家是人民的,選票在選民手裏,能否執政要看選民的意思。說白了,誰想當政誰得爲人民着想。

中共爲什麼要篡改歷史呢,因爲它從1949年宣佈成立那天起,就是一黨獨裁的政府,「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是中國人民的,是中國共產黨一黨組成的政府,中共組成的政府怎麼可能和其它政黨分享權力呢?所以八個民主黨統稱「花瓶黨」,每個月的活動經費都是中共撥給的,中共養着花瓶黨是因爲世界上主流是民主,而不是獨裁。如果都是獨裁政府,都是金正日、卡斯特羅、薩達姆、本-拉登這些人執政,中共當即就把花瓶摔碎了。

美國加拿大等民主國家,沒有象中共這樣,軍隊起名爲「人民解放軍」,政府部門是「人民政府」,司法機構是「人民檢察院」,銀行是「人民銀行」,報紙是「人民日報」,……。因爲人家是三權分立,政府不得干涉司法,但中共國的最高權力機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官方媒體報道歷來是「黨和國家領導人」,黨在前,國家在後。這在民主國家來看是極其可笑的。一個執政黨怎麼可以在「國家」之前呢?在中國大陸,當然黨在前國家在後,中共讓全國人民唱的那首歌「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說的再清楚不過了,黨是媽媽,「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它下的小崽子,所以必然是「黨和國家領導人」。其實這也是走形式,中共的黨和國家的領導班子其實是一個。

中共爲何花樣翻新的編造、篡改歷史,爲何反覆給國人洗腦「天下是我共產黨打下來的,我才有資格坐天下」,爲何在天安門建起「人民英雄紀念碑」,底座雕刻上虛構的「光榮歷史」,爲何連神七沒上天而在水裏冒泡兒被揭露後,依然厚着臉皮開慶功會?目地都是爲了維持中共一黨專政。

現在,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民在清醒,當全體國人真正知道中共是個什麼東西的時候,當黨官、黨員和人民的心都遠離中共的時候,中國才能進入真正的人類社會,中國人民才能享受到真正人的生活。△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40,7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